close

來到傳藝中心  我最愛的景點就是這個囉!!!!   炭錢 = 賺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感覺得到我有多想把它搬走嗎?? 

看清楚喔   這是美金!  

久久來一次傳藝中心會覺得很有趣~  

久久來跟阿公合拍一次! 

新玩意兒  這個真的很好玩 

陀螺   還是這麼逗趣~ 

適合屬雞的我的妹妹~  

可愛機器人還有復古電話!  

很久沒有看到這種電話囉!   想起小時候撥打電話時  都會搞不清楚自己撥到哪裡了 

小小電鍋   是台灣人的驕傲 

可愛的音樂盒 

本來有股衝動   要買這個給小朋友玩   後來又怕自找麻煩  就放棄囉

機器人很可愛  很好玩~ 

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是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賣肥皂的  哈哈~  好可愛  

看到這種東西會讓我想開始搞笑 

超想吃杏仁腦  只是每次朋友不愛那味道   就不好意思吃!!!     

看到冰囉!   有好多口味喔   我們已經先想好囉!   要吃  ㄛˇ~~~冰  花生冰  還有.....ㄛˇ ~~~~冰!    

只是..............   老闆娘說.....................   沒有ㄛˇ~~~~~冰了              害我們傻眼!!!!!    

不愛吃花豆 鳳梨 芒果     那我們不就只有..................              此時老闆娘又問要吃什麼口味   

我只好說     那就...........   花生   花生   花生       那我的冰不就很無聊了!!!!     

老闆娘拿了冰給我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好笑   花生  花生  花生   忍不住跟他的招牌拍了一下   

沒想到...............  老闆娘這時 .................  跟他的同伴說............................... 

快去拿一筒 ㄛˇ~~~~~~~~冰過來!!!!   原來老闆娘還有 ㄛˇ ~~~~~冰!!!!!!   好想哭!!!!

我才吃了兩口花生    ㄛˇ 冰就來了!   ㄨ~~~~~~~~~~~~~~~~~~~~~~~~~~~~   欺負我~~

我也要吃ㄛˇ冰啦!!!!    

香腸  我令一個最愛~ 

黑橋牌的喔!   還在傷心ㄛˇ冰旁邊!   嘻嘻 ~~ 

吃掉囉

這一天其實天氣很熱  但是人也很多喔~

哇賽!!!!   看這個這麼美麗的~~~~~ 完整的~~~~~ 掉在地上的可惜的冰!!! 

好可年!!!!!!!!!!!!!   事後老闆娘很無奈地來沖掉了     可能是看我還在那裡拍  覺得很無奈吧

因為天氣很熱很熱   所以噴出水煙來囉   走過這裡超涼爽~  但是走完之後濕濕黏黏的有點不蘇湖    

這張貼紙很有意思!   哈哈  

看到大家在吃包心粉圓  覺得很開心也想吃一碗    

呼呼!!  

哈哈~~ 

  開始吃囉~~~~  

巧克力布丁 

草莓布丁 

雞蛋布丁 

哈哈  哈哈  起飛吧   這兩張小朋友的圖片好好玩!   

接下來就開車到羅東囉!   羅東夜市一到  我們就馬上看到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幸運得很!   

看看那排隊的人潮!  

天氣雖然很熱  這種東西還是吃得下的喔!  

我們很遠~ 

但是也很快吃到!  

三大鍋一起煮  才能滿足饕客喔 

起鍋!  

老實說  我覺得這家真的好好吃喔!   忍不住跟大家宣傳一下!  

邊走邊吃還是不好看  我們到一旁站著吃囉! 

雖然是煎的  它吃起來可是不會太油膩喔!!!!    很酥脆   很好吃!  

辣味很過癮   吃得嘴巴紅嘟嘟! 

接下來我們到了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  三星卜肉  

這裡有我看不太董事什麼東西的食物!  

這是卜肉   老闆會拿去炸一炸 

排隊要拿號碼牌   老闆自己有一套SOP 可以疏散等待的客人喔!  

 

也有賣這個   照燒皮蛋 !  

 

看來這家很有名? 

 

 

這是他的名片   因為自己懶惰  只好拍給大家看看囉!  

旁邊還有許多名人來訪的紀錄! 

 

糕渣   我對不起你   吃了一口   真的很不習慣    是我自己的口味不合囉   朋友也不愛~

只好放棄他了   

 

卜肉     我也對不起你    我也不太愛吃說!~   唉~~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阿灶伯的羊肉湯 臭豆腐店    當然  以那天的天氣來說  我們是不可能去吃的 

只是去看看這位很有名的阿伯  

他好可愛阿    看阿伯雖然忙  還是不停微笑~   我們站在那裡看了好一陣呢   就一直覺得阿伯很好玩

阿伯很有耐心喔!  

看看這店門口可怕的人潮!  

 

還另外租攤位讓客人用餐 ~ 

長~~~~~~~~~~~~~~~~~~~~~~~長的人龍   看來這就是阿伯微笑的來源囉!!!    

哈哈哈哈   這個扛棒很好玩 

擁擠的人潮中還看見累了的小妹妹~

很多小鴨鴨~ 

好玩吧 

海綿寶寶!  

好險我們已經在傳藝中心吃完包心粉圓了   我可不想在這裡吃阿~~~~

換到對面去吃吧    我發現我們一直想吃冰冰冰冰冰   @@  @@ 

誰叫冰是清涼的!   當然吃冰囉!     熱熱的天氣   吃冰真的很過癮!  

另外叫的陪襯   只是布丁不冰  吃起來好怪!  

吃冰囉!!!! 

天氣真的很熱  一心想撤退!   只是看到這吸引人的扛棒   忍不住又想給他一次機會囉! 

上面寫著  平胸妹的脆皮雞蛋糕   



長這個樣子囉!  

結論就是..........   我們還是不喜歡   

結論就是.........   我們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