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嘴饞  想吃牛排~  又不想跑太遠也不想打扮  ( 依然宅我!)  就跑到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甜橘~  吃吃看囉!

甜橘的服務   我可以說是真的很棒很誠懇       但是甜橘的裝潢  真的是很(欠經費)的感覺~  

如果不把外觀的裝潢缺陷考慮進去的話   甜橘其實還不錯喔!     個人覺得他在食材上有用心   

也可能因此  就算他裝潢欠佳  還是有老顧客來捧場的原因吧~ 

刀子很復古~

菜單雖然有點老舊   但是介紹得很詳細  也很精采!  哈哈~ 

 

 

 

沙拉種類都很另類~   還蠻用心的喔! 

湯品也有四種  可惜沒有我愛的南瓜湯~ 

飲料選擇也不少喔! 

美生菜沙拉來囉   可口~

馬鈴薯泥砂啦  是冰的喔! 

很妙的刀子  很像是我媽媽小時候給我們煎牛排的時候用的刀 

熱熱的麵包 

可口前菜   鮭魚!  


這也是一兩塊牛肉的前菜   太久了已經忘記叫什麼了   但是我記得我吃了之後猛點頭~

好好喝的濃湯 

洋蔥湯 

ㄚ冰的海陸大餐   牛肉很嫩好吃   明蝦也很新鮮   (讚) 

牛肉煎得剛剛好~  

這是我的(忘了哪一餐囉    看起來是很不起眼   但是吃起來很棒! 

一小撮有口味的飯很搭牛肉的口味  

份量剛剛好吃個意思意思囉~ 

咖啡 冰品 

這個裝在鐵杯的冰淇淋讓我想起了去瑞士吃飯的冰淇淋   也是這樣裝的   只是瑞士的冰淇淋實在太讚了! 

 無可取代! 

咳嗽中的我不太能吃冰   只能喝喝這個檸檬紅茶

提拉米蘇~

咬一口!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