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畫面~    我猜賊賊正在好奇他的毛怎麼會跑到梳子上! 

有一天去京華城逛逛  發現這種可以一邊梳一邊把貓比較不健康的毛梳掉的梳子  二話不說就馬上買回家!

別看賊賊毛短短的  其實他才是我們家最愛掉毛的貓!     

短毛貓其實一年四季都在掉毛  讓人真的是清得很累耶!   

史上第一刷~  賊賊突然覺得很奇怪!    我也覺得很怪  梳子上馬上跑出一排毛! 

轉過身來看看到底在幹麻~ 

唉呦~~~   好多喔!  

突然被他抓走 

..... 無言~     還吐舌頭咧! 

刷了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需要小桶子來裝毛!!!     賊賊還不停抓著桶子蹭阿蹭! 

貓的這種佔有東西的行為實在很好笑  

撒嬌到無我的境界~  

看他一臉很滿足的樣子就好好笑~ 

醉~    我的貓醉了嗎 ?? 

突然也會清醒一下  抓一下看你到底在最他幹麻

無辜的臉  也掩飾不了都是你在掉毛的事實!  

繼續~~  

被賊賊抓出一撮毛來玩  昏倒~ 

快點還來!!!

不改賊性  還是要偷! 

貓毛爭奪戰  一定要把那撮毛搶回來! 

還以一些留在賊嘴裡! 

滿足地舔阿舔~    手上還握有自己的毛!   

刮毛活動結束之後  居然弄了一大球毛出來喔!!!  

一開始倒出來  賊賊還被自己的貓毛嚇到!   

這些就是短毛貓身上惱人的毛!   我感覺賊賊被我打薄了  不健康的毛也被梳下來囉! 

這種感覺真的很過癮~~  再也不用一直一直一直黏貓毛啦!!!!   



嚇到的時候倒退好幾步   想清楚之後居然還來聞聞看   貓的行為實在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