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說我不帥  我哪有?    我明明就很帥    就算我剃頭髮了  我還是很帥的~ 

你看看  我吃個冰棒  就迷倒了我阿姨   一直拍我  一直說我很帥~

本來我頭髮已經流成這樣了    但是阿姨都說很ㄘㄤˋ ㄘㄤˋ   又會熱   頭會臭臭

看起來沒有精神    像是剛睡醒     雖然也一樣很帥~ 

媽媽又臨時沒有男生的泳褲  只好穿姐姐小時後穿的泳衣   順便玩姐姐的項鍊....

整個已經要變成女生了   但是這件看起來  應該還像男生的摔角衣服啦~~  所以不太在意 

沒想到我轉過去  大家笑的更大聲  因為從後面看  打擦擦~~像女生的泳衣~  還帶項鍊~

不過我不在意      因為我很帥~ 

游泳完回來    我就被剃頭髮了  我覺得我還是很帥  嘴巴因為吃冰  都紅了  但是還是很帥

有誰的頭跟我一樣這麼大這麼圓   我剃光頭之後   感覺有精神多囉~

後來冰棒掉在地上  給爸爸吃巴~  但是我很害羞~  因為大家都說了一聲~~
齁~~~~~~~~~~~~~~~~~ 

所以我就快點躲到媽媽的旁邊去了    久久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