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最大最啊呆的絕對是我~ 

一天翻著舊照片  看見了這張好多可愛的女生的照片~  (其實我們家也是只有一堆可愛女生啦) 

四歲?  可是堂妹在中間....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到底是誰的生日?  

以前媽媽做蛋糕的時候  上面都會標明是誰的生日蛋糕   大大的把名字寫在上面.  

可是這張照片實在模糊    搞不清楚是誰的!   

(我有明顯的四歲生日的蛋糕合照   我很肯定不是我的....堂妹也很納悶為什麼她在中間)   待查.....   

爸爸點蠟燭   我笑得這麼開心  又變成在中間    到底是不是我的生日趴 PART II  ?  

答案揭曉!~~  原來是三姊四歲的生日蛋糕啦!!!   哈哈哈哈哈~~~   我三歲! 

還有這張照片好好玩~   原來我那件衣服是連身的Tshirt   類似泳裝Tshirt版!   哈哈哈~ 

看來我好像比較喜歡堂妹的衣服!  這張照片好像跟生日蛋糕無關   可是我穿的是同一件衣服~ 

媽媽應該沒有注意到我撞衫啦!  

有時候好羨慕小時候的自己  穿著各式各樣的可愛洋裝  就算是姐妹間輪流穿也都開心   因為全部都很可愛!  

媽媽說小時候我們的洋裝大多可都是美國進口的舶來品!   聽起來好不可思議喔!  

謝謝媽媽幫我們每個小孩都買了漂亮的洋裝 

姐姐抓著我的手  我的表情好像要準備做壞事!  

穿著那件衣服走來走去看起來好可愛~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