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里薩湖曬翻天之後  又是一個輕鬆的行程~   按摩!   

當時不知道柬式按摩跟過去試過的泰式按摩  巴里島的按摩  有什麼不同   躍躍欲試!   

環境很乾淨整潔~  

不知道這個擺飾可以放什麼~

一進去就有四張床  也有擺好的衣服   但是看到枕頭的時候就有點安心~ 

不知道按摩的時候不知道會否把自己悶死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單人床 

設備跟提供的衣服方面  我覺得跟按摩很純熟的巴里島真的是有差別   (希望柬式按摩可以再進步

按摩還是常常會需要趴著按的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床頭有個洞可以放臉輕鬆呼吸~   (也不用別過頭去) 

毛巾跟衣物方面   我們比較擔心是否有衛生問題    因為白色的毛巾看起來不是那嚜清潔 

ㄚ冰的褲子還差了束帶   所以他只是隨意塞了一下褲頭就出來按摩囉~  

其實按摩之前我比較喜歡可以沖個澡的過程   剛剛才去通里薩湖趴趴走感覺全身都黏搭撘的~

如果我沒有沖過澡感覺讓別人按摩就是很不好意思也不是很舒服~   更何況剛剛按摩師父也去按過別人

師父的功力方面剛好來按我的可能是新人  所以步驟上明顯跟左右邊不同    舒服感總是少了一點 

但是體諒他們正在發展   也希望多多鼓勵他們繼續進步   所以也沒有特別抱怨或是不給小費~  

只是隔天就沒有太大的意願繼續按摩了~   有點可惜~    

柬式按摩的體驗   我自己的感受就是  (尚可)   並沒有特別差~   但是也沒有特別覺得很棒就是了  

這次按摩還把我帶回了去巴里島按摩按得很舒服的回憶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初去按摩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1176&prev=11249&next=11112&l=f&fid=37  

想想全身按摩前沖個澡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