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因為跟堂妹年紀最近  所以我們常常都有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特別愛這些有ABC的照片~  

有一天突然想起   ㄟ!!???   難道是媽媽小時候就知道我要教ABC????    

小時候穿這種衣服真可愛~   這些都是回不去了的事情   常常看小時候照片就覺得很甜蜜~ 

雖然長大後各分東西   網路還是緊緊把我們連在一起~!   

好險當初有很多照片把霎那便永恆   讓我們現在都知道以前小時候有多要好~ 

還有一張是姐姐跟我一起拍的照片   我想我身上的衣服   可能姐姐也穿過吧~ 

舊回憶好珍貴喔~   還是很感謝大人當初都有幫我們小孩子拍照     現在才能這樣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