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帶著慵懶的心情  來到了札幌的啤酒工廠  

老實說我就是那種最不愛看工廠跟製作過程的遊客   於是帶著隨便晃晃的心情來囉~~ 

但是我發現一種新產品   鹽巴加上黑胡椒粉口味的霜淇淋耶!!!!  這我怎麼能夠錯過! 

當然 melon口味的霜淇淋也很吸引我~~  

嘿嘿!!  又吃冰啦!  很滿足呢  鹽味的霜淇淋雖然很新很讓人害怕不好吃  

但是吃過之後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會讓人覺得開胃呢! 

一邊吃冰  一邊還得要領飲料來喝  是不是很辛苦呢!  ㄎㄎㄎ 

啤酒雖然很順口  但是因為是早上的時間喝  又沒有熱食搭配  喝起來肚子很冷  

所以沒有多喝  只是品嚐一下囉~~  

終於來到狸小路購物區~~  我們都知道要殺到第三街就好  導遊也非常貼心 替我們省時間 

有很多產品跟必買品  他們都用很專業的登記方式  並且壓低價錢 讓我們不必要一間一間比較喔 

至於這產品~~就是我們家嘟嘟最需要的囉  皮膚乾乾的嘟嘟  老是需要這樣的東西來滋潤一下 

還有加強版的耶!  也拿一罐回去給嘟嘟試試看囉   

但是最好笑的就是  阿姐有些捨不得  所以沒有給嘟嘟擦很多!  ㄎㄎ 

我就跟姐姐說 捨不得就等著壞掉吧  壞掉會更好嗎? 

此時姊姊又頓悟了  ㄎㄎㄎㄎ   嘟嘟可是我的最愛耶  怎麼可以捨不得   

不太好吃的機上餐又來囉  隨意吃吃回故鄉去吧! 



但是  我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把這贈送的超大蘋果吃掉!!! 

總的來說我還算滿意大興旅行社安排的行程  導遊專業也很貼心  

對於第一次來北海道的我  感覺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