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巧克力工廠  已經是這樣接近傍晚的景色   店家開著藍色的燈  讓整個地方都有浪漫可愛的氣氛

聖誕節即將來臨  不免也來了一顆聖誕樹喔   其他的樹木都因為天氣太冷了  被包覆起來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樹木被包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卡通鬼片

建築物的外型讓人感覺巧克力工廠想要模仿歐洲建築的外觀~ 

這個外觀把我帶回了德國小鎮

外面掛著滿滿都是雪人  晚上的表演也相當熱鬧  只是節目內容有點呆版 

讓人感覺想要模仿西方人的卡通模式  又模仿到一半   我心想  其實日本人自己的創意就很棒了

應該發揮日本人的可愛風格就好  不需要模仿  

裡面有工廠的模型 

四處看看  也懶得拿相機拍東拍西   這次真的是懶很大阿!!!!  

後來到外面看著雪人   又聽著歌  感覺很浪漫呢~! 

麋鹿的頭也會動喔

我們得到了一本 passport 和一片巧克力    因為吃過白色戀人  所以沒有很想買的感覺~~

正在擔心沒有買點巧克力給家人吃吃  導遊就說本團有附贈一盒白色戀人巧克力   哈哈哈 

室內也有小水池

製作餅乾的過程 

白色巧克力聽說是日本最貴的餅乾  台灣人到這裡鐵定都會買~~   因為我看到很多團員都在買呢!

我看見了一個可愛的鑰匙圈   忍不住要搞笑一下

今天的晚餐  吃燒烤  配上吃到飽的帝王蟹 跟 大閘蟹  一堆螃蟹搞得我分不清楚這一趟旅程到底吃了多少~

吃螃蟹的必備工具   ㄎ  

肉質鮮嫩  吃起來一點都不麻煩  但是也不會想多吃太多   畢竟吃太多對自己也不好  ㄎㄎ 

這個冰淇淋可妙了   要到冰淇淋機前面自己製作   可惜自己太懶惰沒有把過程拍下來  

我第一次吃黑芝麻冰淇淋   很對我的味!   就連回到台灣之後一看到這種口味的冰  都忍不住點來吃喔! 

再來就是這熱熱的清酒  對我來說已經很烈囉   這酒我倒是喝了不少

這一趟旅行最可惜的就是沒有辦法上函館山看函館的夜景  

原因當然就是日本氣象局公布風速太強不可以上纜車看景囉   

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  我們當然也不會上山去看景囉~~~ 

導遊只好補我們這個爬燈塔的行程   希望讓我們解悶囉~~ 

這個燈塔很有趣  連燈塔都被卡通化   我們都說這個塔就像是阿公塔    長了鬍子的阿公塔 

店家還為這個塔做了部偶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行銷包裝的國家呢! 

塔上望下去的夜景  (當然比不上函館的夜景囉)

突然發現有個地方閃爍著愛心 

明亮的街道還有魔天倫 

我在販賣機裡看到這個  看起來很有趣喔  連玉米濃湯也有賣  ㄎㄎ

哎呀這莽撞的小車居然從我們左側小小小小縫鑽過去   司機沒有注意到他的影子  就這樣我們尬在一起了

真尷尬   本來要去逛街的行程也被迫取消了   好可憐~~~~~~~~~~~~

但是可憐的司機相當自責  也覺得很沒有臉幫我們開車了~~  日本人自責心好重  讓我們都覺得有點捨不得

有些年紀了的司機先生因此被迫停職幾個月  我們聽到也覺得有些同情囉~~ 

最後一夜  終於  我們可以睡到床啦!!!   YA!  




今天的洗手間有比較大喔~~  這樣在日本來講就真的有比較大了喔~~~

這一天的行程幾乎已經沒有雪景了  阿多都是逛逛看看 旅程就要接近尾聲了 也開始有點不想回家囉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