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支支  我們決定到海邊去吃鍋!   其實這家店我以前來吃過~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2017&prev=2228&next=1945&l=f&fid=6  以前吃的套餐很妙~  

ㄚ冰跟我其實也有來這裡吃過鍋   只是當時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有紀錄~ 

ㄚ冰點的是牛肉鍋    牛肉   (我沒有吃到~)

吃起來應該還不錯    因為都沒有聽到他抱怨!  

這裡吃鍋就比較普通一點   就是純粹來溫暖我們的胃的 

鍋物也是一般大家都會吃到的食材  冷的時候就是要擁抱這類鍋物囉! 

其實本店可以在戶外吃飯   只是冷支支  誰都不想到外面去吃~ 

想吃點別的   我點了羊肉鍋~  

羊肉真的很吸引我   我覺得吃羊肉很嫩很好吃~ 

我自己比較不愛這樣的沾醬  因為會被限制住  我比較愛用小碗沾醬   

這裡的辣椒很辣  我很喜歡  

有看到我的香菇多了一點嗎?   只要有香菇的飯局   香菇都是我在吃的囉!  ㄚ冰是拒絕香菇的人~ 

我唯一不愛吃的就是那一塊假的花枝   其他都是冬天的寶物囉! 

吃辣鍋配飯   這個冬天真的要謹慎!    千萬別再吹氣球啦!!! 

還有豬血糕~  其實也不是我的菜    還好阿冰會吃!  

涮涮青菜  開動囉! 

吃熱熱的鍋  還是配了冰咖啡   哈哈哈~ 

想吃甜點的其實可以自己去拿   只是我們兩個已經吃飽了   又掉到下一站去覓食~  所以就不吃囉! 

甜點就拍拍就好囉! 

這裡的桌椅擺設好像有改過 看起來可以裝得下更多客人囉! 

可愛的小燈~ 

結帳   哈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阿冰把我餵飽~ 

外面空無一人   因為真的有冷~  不過另一端還是有人在用餐   只是去拍人家太沒禮貌了  沒有拍~ 

北海岸就是有這麼一家有熱食又有甜點的店囉!   喜歡來看海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