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新床!   這是媽咪滿額贈的小盒盒   鋪上貓床就變成我的城堡啦!  

鼻子被抹黑了!   臭主人(的妹妹)把我鼻子擴大!    害我變成圓鼻! 

看我乖乖睡我的新小房間~ 

天冷窩媽媽身上~  天天都當她的暖暖包~ 

冰來了也要偷偷聞一下 

照顧娃娃幫娃娃舔舔毛 

偶爾竊取媽咪財物 

小錢包裡面有很多零錢喔!   灑出來該會有多好! 

溫暖的機器是我窩來暖身的床~ 

偶爾拍到我的暴牙!   還有一抹沒有擦口紅的微笑~ 

鬥貓時也會有意外!   有時候也要反咬一下! 

想睡時打打哈欠   隱藏了我鋒利的牙齒   看起來像是脫了假牙! 

有時候捲成兩圈  你睡你的  我睡我的! 

媽咪都起床了  我們負責賴床! 

躺著睡還會拍到我的山羊鬍! 

這張看起來像是在鬧脾氣! 

娃娃其實都愛睡在拖盤裡! 

偶爾娃娃也會睡在影印機上! 

娃娃學壞也會學賊賊偷竊! 

娃娃也會偷偷跳進洗衣籃!    

其實我的 L 鼻就是這麼的迷人!   (吐舌) 

欺負娃兒的時候還會留下線索!   

以上是我兩隻貓的可愛生活照   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貓咪的可愛!  

大家有想ㄚ賊賊跟娃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