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泡芙去囉!!! 

一天晚上  看到了人魚的分享之後  決定隔天就殺過去吃吃看~   

原來這裡有這樣的甜蜜滋味~  我怎麼都不知道咧~~~  

http://www.misty-cake.com.tw/ 店家資訊~   

店家內部只有一個櫃台跟展示櫃  所以比較希望消費者買了就帶走~  

ㄚ冰一看到這類的海綿蛋糕  就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我的話就是沒有辦法抵擋巧克力跟手工蛋捲的誘惑! 

來到明燈路上的米詩堤  當然也要買泡芙回家囉!   黃金泡芙是店家的招牌喔!  

看起來這裏好像是樓下當作店面  樓上當住家耶~  

大大的扛棒寫著店家對自己滿滿的驕傲跟自信!  

開車經過這樣的扛棒就到囉! 

要停車的話可以到橋下的空地好好停個車再上來慢慢買~  比較不建議隨意停車造成交通不方便~

到車上馬上打開我們的戰利品   好香好想吃ㄛ!!! 

兩個超大泡芙  兩個普通小泡芙   因為我們沒有吃過   所以不敢買太多回家~  (反正沒有很遙遠) 

手工巧克力餅乾! 

手工巧克力餅乾實在好好吃   拿了一盒分享給學生   一轉眼就吃光光了!!!!  

看到小孩滿滿的幸福表情~ 真好 

再來就是我最最愛的芝麻手工蛋捲  (因為阿冰不愛吃有芝麻的  也沒有看到原味的  所以只有我有~~)  

巧克力泡芙~ 

 

奶油泡芙 

以上兩種泡芙吃起來比較像普通的泡芙    但是新鮮度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 

這種大泡芙就比較厲害囉!   皮很脆~  內餡很多很新鮮   我們買了芋頭的跟地瓜口味的    

我吃到的是芋頭口味的泡芙   吃起來好有滿足感   皮也不會軟軟的   脆脆的泡芙加上滿滿的餡料 

真的是幸福無比阿!~    我真的很愛吃泡芙!   

店家的招牌  就是黃金泡芙   也就是地瓜口味的泡芙囉!   

這個泡芙是冰媽吃的   聽說很好吃!    

下次再有機會去買的話   我也想要試試看黃金泡芙的美味~

注意看這個泡芙有多大   嘴巴張開開都還覺得咬不了呢! 

這種泡芙就真的比較小了   外皮也比較軟   吃起來很新鮮美味~ 

看看餡料的誘惑~~ 

再來就是阿冰的寶物!   香橙海綿蛋糕~  

這個海綿蛋糕看起來很大   可是當晚大家吃過晚飯之後   沒是你一口我一口 

捏著捏著   這個蛋糕就消失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品嚐其他口味的甜點跟泡芙囉!   這次先買這些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