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張照片  就知道這裡就是澳門最有名的威尼斯人飯店大廳囉!    很開心可以入住這家飯店喔!

金碧輝煌  讓人一到這裡就忍不住興奮起來!   真的是玩到累垮都再所不惜!   但是住這間真的超累喔!

以往都是各自旅行  各自玩 ~  爸媽退休之後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們就挑了較近的澳門香港!

跟家人和愛人在一起享受旅行的快樂~     nana 帶著許多幸福回憶  來跟大家分享囉! 

照片真的很多  所以要把澳門跟香港分開來寫囉~  欠文大王要用功一點了!!!

這是部落格格友推薦的葡國餐廳  一定要來吃吃的囉~~~   只有一個字   讚!!!!  

吃到一半突然想起要合照!   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這就是讓我幸福破表的  木糠布丁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超特別!   我還故意拍了一張幸福的表情~  

ha~~~~的一聲    讓我來用表情表達蛋糕給我的幸福感~~

讓我忍不住想買回家  卻因需要冷藏而作罷!

著名景點一定要拍合照囉! 

地圖上看起來很遠的特產店  原來把頭往左邊一望就看到了!    澳門真的不大喔! 

還有這個伴手禮~   只是我本身是個很怕扛東西回家的人   所以一點都不想買回家  

大三巴右側也有個著名景點喔  以後再慢慢介紹囉~ 

這張是學網友  學書上拍的   

我一直很不懂  這是女生送男生花ㄇ?  為什麼呢? 

搞笑一下  心情太好囉! 

也要有一位很有耐性的攝影師  才有辦法受得了我們胡鬧! 

著名的 大三巴牌坊  

令人有幸福感的  戀愛巷

看得出來很幸福嗎?   

累了  就坐一下吧~ 

戀愛巷

這張真的好好玩  我拍媽咪  突然間我妹妹搞自拍  就變成這樣了! 

開始天黑   時間開始倒數  急急忙忙要去吃點點心再回飯店囉   其實我們是來亂的  沒有把所有景點都逛完!

有聖誕節的氣氛 ~

義順燉奶  上樓囉! 

雙皮燉奶加紅豆

華麗的新葡京飯店 

此時此刻  再也不嫌棄我的相機了~! 

澳門威尼斯人的  貝麗房   今天就睡這囉~! 

開心的我~

澳門太陽劇團 

三樓的白天! 

其實  我在等菜! 

貢多拉運河 

後面是賭場 

華麗的走廊

走到戶外  拍一下這家飯店有多大  有多美~   突然發現  離飯店太近  其實也拍不下全景   因為真的太大了! 

這時候都已經半夜 12 點囉囉  外面還是很熱鬧  雙腿快斷掉了的我  已經沒有力氣再往外面走了! 

看得出疲態吧~    但是要留點力氣  拍張照片囉! 

隔天一早  殺到安德魯蛋塔咖啡店! 

好好吃的蛋塔喔~~~~ 

得意地吃著一早的幸福! 

熱騰騰的超好吃 

這次爸爸沒有跟過來  因為他昨天玩太累了  今天只想吃飯店早餐! 

回飯店的車上  很幸運地拍到自己飯店的外景  手腳要快喔!  因為車速不低!  

那個類似U 字型的大樓  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想想看  那道走廊有多長!   走得腳都快斷了

威尼斯人  我們要說再見囉! 



搭車到碼頭   我們要去香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