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  就是這一味~   花生玉米牛奶撲滿整盤的刨冰!     是我永遠愛吃的美味~~   

還記得媽媽小時候  常常帶我們坐 310的公車  從板橋坐到西門町   吃這碗楊記刨冰

吃完了也是在附近等公車回家   這次來到這裡  真的沒有什麼改變耶~    是說店家變大間了!  

雖說是逛街   但是不能買東西喔!     還好我們真的也不太愛買東西   媽媽說愛買東西長大自己買! 

辛苦的媽媽要帶我們六張嘴巴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們也不是很愛吵著買東西的小孩~

但是媽媽不會省下的   就是這一味刨冰喔!    每次逛街都很期待  只要自己乖  就可以吃到冰!

今年夏天  我都還沒吃到刨冰呢!   (年紀大了也沒有太愛吃啦)     但是我唸唸不忘的就是這一味楊記刨冰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熱  ㄚ冰也很想出來走走晃晃   我就帶我心愛的ㄚ冰去吃我最愛吃的冰! 

來囉來囉  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常全家聚在一起吃刨冰  兩人一碗share得很滿足! 

聽媽媽說  店家是自己在鄉下種植自己的花生的   所以他們的花生很棒很有名   料也很多喔!  

還記得小時候就知道這家冰店不便宜   小時候就已經是45元左右的冰了   現在都要六七十塊囉!  

但是很久才吃一次楊記刨冰   貴其實也真的沒有關係   只要能找到兒時的記憶就好! 

ㄚ冰不愛吃花生   愛吃湯圓   所以我們各自點一碗各自盡情享受!    

花生湯圓牛奶冰! 

花生玉米牛奶冰!  

老實說  這份量是真的很大很多   滿滿都是料   吃很久才吃完呢!   

一個人吃雖然很滿足卻也很飽!   兩個人一起吃的感覺就是還沒過癮就快被對方吃光了!!!!   

這次剛好阿冰說要各自吃才過癮   所以我們這次真的是滿足到不行喔!!      好開心! 

滿足的幸福  真的是.......無價!   

看到一個超大苦瓜   苦瓜周圍有好多好多觀光客   才發現了西門町原來是觀光客的造訪景點之ㄧ

逛逛西門町  我看到了這一排又一排的苦瓜   一點都不敢相信有人愛喝苦瓜汁  

西門町是年輕時念書時最愛來的地方   每次都看到許多店家賣各式各樣的小東西都很想買卻買不起~

現在再回到西門町   看到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雖然有錢可以買了  卻也回不到學生時期那種想買的衝動了! 

套一句名言:  我回不去了~   

雞蛋糕是ㄚ冰的最愛  沒想到吃飽飽的他還是很堅持要吃爆漿的雞蛋糕!  

看到雞蛋糕有這樣的內餡  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我平常都覺得雞蛋糕為什麼都是空的  少了一味! 

各式各樣的口味  我們也只愛吃奶油!   

在阿冰一次又一次的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的猛烈撒嬌攻勢下   

再撐也陪他吃了爆漿機蛋糕!   

在一起之前   我們各自都維持在還可以的體重狀態~  

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各自都擁有了 "幸福肥"!!!  

我很努力很努力減輕體重  (畢竟減肥是為了要吃更多的美食!)  

但是遇到這樣的情形......當然還是要陪他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