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藏餐廳第三回~  我們把菜單裡所有的菜都吃光啦!  哈哈哈哈哈~ 

第一回: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7727&prev=18259&l=f&fid=6 

第二回: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8834&prev=18958&next=18763&l=f&fid=6 

就是因為這幾回   我們集點卡也集滿了30點!!!!    這也太妙啦~~~~ 

三十點要在今年12/31 之前兌換掉   所以我們趁有空就訂位來品嚐美食囉!   

因為我們訂的時間特別早  是5:30 的晚餐   所以其他位子的客人都還沒來呢!  

左右邊都是reserved 的位子   我們第一個用餐  (因為晚上要去逛街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很愛玩相機~ 

其實功力沒有很高  只是隨便拍拍~ 

呼呼  我愛吃的手工麵包來囉   最最愛吃的就是最左邊的番茄口味麵包   再來就是最右邊的麵包囉! 

好吃~  

ㄚ冰的開胃菜  燻鮭魚  

我的開胃菜  (豬肉) 

切得薄薄的佐上特殊醬汁 口味還不錯  

好相好濃的蘑菇濃湯  

生菜  

小份的燉飯我們依然很愛吃~  

燉飯 

爐烤春雞第戎芥末香料風味 春雞套餐的口味很特別   或許是芥末讓春雞吃起來很特別 

因為有30點  所以原價780的春雞以特價390元計價 因為這樣的優惠  我們又來囉!   

雞肉肉質很嫩我很喜歡~ 

(因為早上都在逛街  ㄚ冰已經快沒電啦!)    不過我運氣很好  ㄚ冰是一個很能逛街的男生 

一起逛街一起看男生或女生的東西  都不會嫌煩  也都很有興趣去看女生的衣服化妝品等等...  真好!

其實原本春雞是我要吃的  我希望讓阿冰吃他愛吃的牛排 

只是貼心的ㄚ冰想到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自己想吃的羔羊   就自願吃春雞  讓我吃我最想吃的羔羊! 

雖然都叫他阿冰   他可是一點都不冰喔   是很貼心溫暖的冰! 

終於  我吃到我愛吃的羔羊啦! 

蒜味奶油風味羔羊   羔羊外圍的蒜味奶油  實在是為這個套餐加分了不少! 

羔羊的擺盤很美~  

一點都不愛吃羊肉的ㄚ冰就沒有辦法跟我一起分享這一味囉! 

對面傳來了一條香菇!   遇到香菇就會給我吃   

以下都在搞笑~

燭光晚餐怎麼變成這樣咧~

我才吃了一半  ㄚ冰其實已經吃完在亂拍了~  

燭光~ 

草莓起司甜點 

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