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才開始睡覺   早上起來臉色就是不太好~   玩瘋囉~  

起個大早為的是哪一樁??   當然是衝到南島去吃聽說很好吃很好吃的安德魯蛋塔囉!   哈哈哈哈~

昨天爸爸早就說好了不跟我們去   他比較不愛趴趴走~   爸爸想要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跟午餐  也不想出門

因此我們四個人一台計程車就這樣開到南島的安德魯蛋塔囉!   

這裡的計程車不多   但就是因為觀光客傳來傳去   安德魯蛋塔就越來越是大家必來的地點囉 

計程車也不太會拒絕把客人載到這裡   因為要回去的人也很多~ 

要不是怕被警察抓走~~     看到好多剛出爐的蛋塔跟麵包  早就馬上咬一口囉!

本店很狹小  也沒有地方讓觀光客吃飯   但是本店的附近  就有兩家安德魯蛋塔咖啡館  

當場問店家就可以囉   因為才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   

看到這家咖啡店就非常興奮  感覺好像真的很棒喔!

很有 fu 的一間店~

看到沒有!   櫃檯就很像 "subway"那樣  有很多料可以挑~ 

用餐座位    其實外面還有很多室外座位   不好意思去拍人家用餐囉~

我最愛吃牛角了!   但是今天一定要吃蛋塔囉!

熱呼呼的蛋塔  店家還會再熱過  才端上桌讓客人品嚐喔!

菜單上有很多重點   別以為這只是偷懶的拍照法喔! 

 

蛋塔來囉!!!!   香阿!!~~~~~~~~~~   但是我覺得他的盤子有點敗筆~   是草盤! 哈哈~ 

看我們四個人點了七個  可見只有我媽不敢吃太多  其他人都吃了兩個!  

這一刻  超想分享給愛吃甜點的 某某 朋友阿~~~ (你知道我在說你) 

媽咪愛學我! 

你看看你看看!!!  超嫩超滑超濃的餡  到現在都很難忘~~~ 

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塔的話~~  其實我回國之後  還是有到肯德基去解解饞啦! 

媽咪的超好吃沙拉  因為有大蝦 Prawn 佈滿了整個沙拉  所以這道沙拉就好吃 很多!

你看看~  每隻大蝦都是那嚜飽滿新鮮  蔬菜也是新鮮到不行~!

媽咪愛培根~   到這裡也要吃培根~

全麥麵包牛肉三明治   我沒吃到  但是聽說還蠻好吃的囉~   好吃到忘記給人家吃一下!  哼!!  

Fish pie  魚派   很奇怪巴  很難想像裡面是什麼   對吧! 

大大一盤看起來像是薯泥     裡面怎麼會有魚呢? 

撥開來吃就知道有多好吃!!!!   魚肉好大   味道也很鮮美    難怪之前紅牌小姐就有介紹這是必吃的喔!

這一道南瓜派表面上看起來不怎麼樣也很難消化  但是一吃  才知道那特別的味道給人的驚艷阿!!!!

本來我們對妹妹點的這南瓜派沒有多大興趣   是妹妹突然叫了一聲說  好好吃喔~~~ 

我們才一人一口地去咬了一下   當時我們才真的知道它真的是很好吃呢!!   

配著沙拉吃  吃起來非常非常有飽足感喔! 

四個人吃得滿桌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一次就要滿足的啦!!!! 

後來才來了這看起來賣相不太好的南瓜派 (又是南瓜派)   但是它可是繼蛋塔之後  第二名好吃的喔!

給它好幾個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看起來是整顆南瓜被挖空之後  又被放了餡料  (忘記了餡料到底是什麼東西  只記得好好吃喔)

這南瓜已經被蒸到很軟了  所以用湯匙一切就開囉!  

之後我們也包了這個給爸爸吃 爸爸也是說這南瓜很好吃很好吃呢!!!!   



再來就是一定要的幸福合照囉!    我奶茶都喝完了才發現要合照   只好拿小牛奶罐  

總之  我們前幾天錯過了瑪嘉烈蛋塔   也不覺得遺憾  

因為這家安德魯蛋塔  真的是大大彌補了我們第一天沒有吃到澳門蛋塔的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