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年紀大了  就會開始回憶自己求學時期過的生活   總是會回去看一看學校現在長什麼樣子 

ㄚ冰先生突然想和我分享學生時期的生活  於是我們決定  到台中一遊囉!!!  

因為是臨時起意  又不想太累    我們利用了方便的高鐵  花了兩天  開開心心地玩了台中一遍!    

高鐵讓人可以在短時間內  到有點遠的地方去玩   真得很方便呢~  

冷冷的天  喝熱熱的咖啡  是最滿足的享受~  

到了台中  有免費的接駁公車  到台中各個地區   一點都不怕沒有車可以轉喔!    可以充分利用 

東海大學是我們的目標~  

這一天雖然很冷  但是出了太陽  感覺有點溫暖  是很舒服的天氣喔!

開開心心到大門  傻傻拍張照~ 

since 1955

男生宿舍

偶爾會有車輛經過~

這是新生住的男生宿舍  是最古老最....的!  

突然眼前  出現了幾頭牛! 

偽裝成主人 

煞有其事地擺 pose~  

牛屁股!

郵局也是古色古香喔~ 

我在這裡坐了好一會兒   覺得心情很好 

聽說這是平安夜才會敲的鐘 

來東海大學不能不來看看這  路思義 教堂

路思義 教堂

還記得上一次來這裡玩   是姐夫帶我們來這裡陪妞妞體驗草皮的時候呢   當時妞妞還是 baby ~  

風大也抵擋不了我的好心情 

原來這裡真的讓人開心~

 

 

 

本姑娘一整個心情很 high ~~~~

 

 

 

 

跳!

再跳! 

我就是要這樣的搞笑畫面!  哈哈哈哈哈~~~

每天上課都要走這~~~~~~~~~~~~麼遠的路  難怪學生時期都是最苗條的! 

咦!  興致又來啦~  

"娜"喊~~

有理想! 

有抱負! 

迎接未來!  

有玩伴~

繼續搞笑! 

大夥跟我走! 

湯姆歷險記走法~   右腳

左腳~ 

假溫柔照~ 

看到人家都躺在草地上  享受陽光   自己忍不住  在不弄髒衣服的原則下  也躺了下來! 

怎嚜樣都叫不起來   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躺下來享受陽光真好~~

雖然只有我半張臉   但是也能說明接下來意外的發生~   玩得太開心  就會有....... 

包包掉下去啦!!!!!!      還好筆電不是我背!!!   哈哈哈哈 ~~~ 

只會笑   也不會幫忙去拿~ 

因為一定有人會幫忙拿~~~

一臉好笑又無奈~ 

聽說這是時空膠囊  預計幾十年後才會再打開    原來故事書裡面的情結  東海也有~ 

旁邊有高高的鐘   再來就是要逛出校園囉~  

照片拍得不多   但是其實花在東海玩耍的時間蠻長的  

還不時看到很多健步如飛的阿伯   在校園運動  

看來這真的是個令人心情大好的校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