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絲~~~~~~~~~~~~~~~~~~~~~~!!!!   噁心的纳豆品嚐! 

攪和攪和   但是好像不夠嗆   所以水溝味很重! 

住在日本一陣子的妹妹還是無法接受納豆大餐      自己都快被臭死~ 

半成品來囉   看起來有沒有像卡通(我們這一家)上演的那種景象阿?  

倒入白飯   準備開始吃囉 

近照!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噁心~

為了不要錯過體驗的機會   我第一個拿來吃吃看囉!   還沒吃之前還一付"我可以成功的" 的表情! 

還沒有進嘴巴之前還是可以笑咪咪的!  不知好歹的我~

吃了一口..............靜靜體驗一下口味.............終於............忍不住............臭表情!!!!!

大家笑我的表情很臭   於是我就強顏歡笑!!!! 

但是............還是忍不住臭表情啦~~~~~~~~~~

姐姐有點吃習慣了纳豆  但是那個 牽~~~~~~~~絲~~~~~~~ 還真的給他有點噁心!!  

後來吃飯桌上到處都是牽絲飄來飄去    有點形影不離的感覺    

這是日本人過年會吃的東西   有麻吉的湯物                                                                               

看來姐姐都很吃得慣    我是覺得沒什麼味道啦   姐姐吃的是我咬過的東西  

小小貝果是很好的構想!   想吃點貝果又不想吃太大   就可以吃這種超小貝果

飯店早餐一成不變就是這些東西囉    本人對牛角麵包是情有獨鍾!!! 

過年期間日本人愛吃的小物   很多淹漬物   或是煮物   還有湯~   

聽說最特別的就是這兩樣   左邊的甜甜的蛋捲   還有右邊的魚板  是日本人愛吃的過年食品  

聽說在外面賣得很貴喔      不過我是覺得很像火鍋料   沒有什麼特別啦   我還是不識貨

隔壁的日本人還真給他放輕鬆阿!  居然坐成這樣   被我偷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