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年因為突然放連續假期  利用假期就來日本找老妹囉~!   2009 年   就在這裡開始囉!  

這次旅行對弟弟有感慨~   長這麼可愛   為什麼這麼皮阿!!!!!!!  騙人的!~~~~~~ 

上飛機之前   大家都去吃吃喝喝   可是弟弟因為蹦蹦跳  所以把吃的都吐出來了  

到日本之後弟弟開始餓了   就連機上baby 餐 (不適合他的一堆果泥跟baby餅餅)  都拿來充飢了!!   

妹妹一看到大家  就先發了紅包!  好兆頭喔!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哈拉  卻忘記了看看列車時間!   好險妹妹想到要去看時刻表   才發現只剩下五分鐘!! 

要是再等下一班   可要一個小時呢!!  

成田空港到新宿的票  大概要坐一個小時左右

車廂內有這樣的示意圖 

妹妹怕大家會想吃吃甜食  買了這大福   抹茶口味的理面很特別   是巧克力呢!  嘿嘿~ 

分開住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這樣合照了  所以在搖晃的車上  沒事就拍拍拍! 

喔!  推車來囉!!!   

旅行社送了我們四張西瓜卡  拿來刷刷!!   西瓜卡真方便! 

如果悠遊卡也能這樣方便多好!  台灣西瓜卡快點出爐吧!  或是香蕉卡也可以!  地瓜卡  番薯卡  好用就好!!

第一張照片妹妹質疑我為何頭髮如此蓬鬆   太多了吧!!   可憐的我只好戴起帽子   遮遮掩掩過日子!!

今天住在新宿  Prince Hotel 囉.    新宿是很像西門町的地方   靠近歌舞伎町區    看的到很多怪怪日本人!

日本hotel的房間是出了名的小.    這次感覺還算是比以前住過的大了一點! 

日本常常都是這樣兩張小床   算是很方便跟朋友一起來遊玩囉

這家旅館是很乾淨   但是我這間房間的煙味一直都很重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外面好大的扛棒阿!  啪青哥處處可見 

逗趣的扛棒

肚子餓囉   其實也已經很晚了   但是忍不住要吃一餐才肯去睡覺!  今天吃拉麵囉  

日本很多地方都是這樣投幣式的點餐方式   有照片是比較好點   可以不用看懂日文也能自己點餐~

妞妞忍不住跑來跑去  看起來很興奮喔!

炸水餃 

炸雞  (鹽酥雞)

人氣很旺的拉麵   晚上九點以後還更貴!  厚~  後來大家因為不知道點啥比較好吃  只好都點一樣  哈哈哈 

大家都點了人氣第一名的拉麵   主要也是想要吃到糖心蛋!!! 

被大家搞得手忙腳亂的妹   還是很認真替大家點菜!~~

弟弟跟妞妞看到阿姨點菜   就吵著要自己來~~   妹妹的日本朋友還真好心   還把弟弟抱起來點菜

一進到店裡看到滿滿都是人   店家馬上帶我們到二樓來  整個二樓都成了我們的包廂!  感覺蠻自在的~

乾杯畫面不可少!  雖然只是水~

合照一張吧   我們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餐囉~ 

這就是人氣第一名的拉麵囉!   這裡的肉片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軟嫩好吃呢!  

看起來普通的炸水餃  吃起來還不賴喔! 

但是最受歡迎的   當然就是這個(鹽酥雞)囉   

每個人吃第一口   都喊了一聲 MMMMMMMMMMMMMMMM   好好吃喔~~~~~~~~~

哇!  誰叫的蛋阿   真是誘人  只是碗裡面已經有一顆糖心蛋   就不能再多吃囉!~~

大家都吃得太快了   差點沒拍到糖心蛋的頗面圖   厚!  也衛冕太餓了吧    

桌邊沒事還有這樣的誘惑!   要繼續加點嗎

姐姐跟我~

店家幫忙拍合照~  可是兩張照片妞妞的臉都糊掉了

吃完之後大家在外面拍搞笑照片    沒想到妹妹的朋友也跟我們一樣搞笑

這裡晚上12點鍾了還是這樣熱鬧   人潮比台北的夜歸人還多很多 

天氣很冷  經過一堆堆亮亮的扛棒  不知道這些人幾點才要到溫暖的床去睡覺呢?

人來人往   人群超多                                                                                                                   

沒事還拍到自己的妹妹!    

偶爾阿姐也帶著妞妞入鏡! 

便利商店裡面赫然發現我超愛喝的日本飲品!   巧克力!!!!!



哇~~!!!   第一次被便當群嚇到....   明明跟台灣很像  卻還是忍不住拍!   

 

 

第一天來到日本就已經是傍晚了   基本上今天沒什麼事情要做

吃個拉麵   在外面感受一下4度C的冷風吹~  就想要趕快躲到被窩裡面去了!   

腿都被吹得冷死了     這幾天來到日本   外面的溫度大多是 2 - 6 度左右   冷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