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  這是八月的事情囉~   妹妹今天要帶我去吃 Brunch ~  當作我的生日大餐喔!   

現在正要寫的時候  其實突然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叫做什麼!     只知道是 Brunch

後來查了網路之後才知道的呢     http://www.lulutaipei.com/more/2010/0420/index.php 

一進去滿滿都是客人  根本沒有選擇座位的餘地囉!   但是我們有定位  服務生幫我們留下了這小小的角落~

可愛吧! 

店家看起來紫紫粉粉的   空間沒有很大  但是也不擁擠   樓上還有座位囉!  

今天人太多  不好意思四處拍拍   就隨意拍了一張照片囉!   

大家看一下鏡子裡   有我拍照的畫面喔! 

興奮地自拍   今天的行程就是  吃早午餐  逛街  吃晚餐  慶祝生日! 

其實 brunch 只有兩套套餐選擇  我們各選了一套  裡面附有飲料

黃色的事  芒果檸檬優格拿鐵    紫色的是  藍莓檸檬優格拿鐵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是拿鐵呢? 

乾杯~   希望年年都開心! 

好喝的藍莓優格  喝起來不會感覺到有罪惡感~

"一早"的乾杯~ 

搞笑裝可愛~

嘟嘴小妹~

這一杯就是後面的飲料囉  咖啡~ 

這是我點的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這是牛肉喔  並不是羊肉   這是犢牛肉  肉質嫩  但是很快就冷掉了  有點可惜~!   

左邊是我最愛喝的南瓜湯  右邊是蔬菜沙拉

妹妹是點義式向特製早午餐 

主角是海鮮  魚肉葛利 

全部吃下去真的會太多~  所以我們有點之不完  把重點都吃光就對囉!

冷盤 熱食  蔬菜水果肉類湯品通通都有!   真的是很豐富的早午餐喔! 


 

 

 

食後感想.....  其實這家吃起來口味沒有特別  只是氣氛特別  方式特別 

餐點方面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囉    沒有難吃   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   普普通通的早午餐囉~

但是很高興終於來到了這家網路上傳了很久的早午餐餐廳   (只是太晚寫囉  )

菜單~  義式早午餐



菜單 法式早午餐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