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真好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有人一定很想問  怎麼這麼好~~   連吃兩天大餐   會不會太過份了???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囉~~  

我們從港澳玩回來之後   ㄚ冰先生才隔了一天就得要到大陸出差去了~  真辛苦~~

大家也都知道  大陸有多無聊  沒正常網路  沒臉書  沒有yahoo部落格.... 

所以自己一個人出差到遠方  總是需要有人陪伴 ~ 

為了慰勞娜娜小姐不離不棄的網路陪伴~   就要款待我來吃吃王品牛排囉! 

我只能說   那無聊又沒有出門的週末總算沒有白費   有人疼真好~~~      

銀灰色的桌布  用餐環境很棒~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次王品牛排體驗  還是現在的大姊夫請客的喔! 

想想當初姊夫還真大方   請我這種小ㄚ頭吃這麼好的東西~   沒想到我好幾年之後  才又回來吃呢! 

記得以前  王品牛排是一塊大骨頭  還有一塊肉  那就是他的招牌 

但是今天聽說  王品提供的是美國牛  但是不帶骨  我就有點失望了  招牌牛排看不到囉~ 

因為我也不太想冒險  所以也接受了不帶骨的美國牛囉~  

王品系列的餐廳做法大同小異   只是內容的品質有等級之分~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消費方式分別去不同店家喔~

陶板屋  西堤  其實大多都是這樣的內容  只是肉質等級有差囉~   所以價錢也有差別~

一杯溫暖的水  讓人感覺到店家的貼心~   

先端上的是鵝肝醬   配麵包用的~

再來就是 butter  

因為等了一下  所以無聊亂拍餐具跟週遭環境囉~ 

其實還有幾張照片拍到了全桌  只是王品牛排太厲害囉  每一桌預定的顧客  都放了訂餐人的名字 

所以才不方便把照片 po 上網囉~   怕自己太紅 

看得出還我很無聊嗎?  連卡片都得拍~   

對了!  我最喜歡這樣的服務  常常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想要的是乾的紙巾  而不是濕紙巾 或是大巾~ 

有這一碗  我們就不用另外請服務生拿乾紙巾來囉~

其實最近有促銷新產品  只是今天很想吃王品牛排  所以這就先不考慮囉~

麵包熱熱吃才好吃  像我這樣一邊拍一邊吃  肯定冷掉  就比較沒有那麼美味囉~~ 

五鼓麵包  熱熱吃很好吃~ 

餐前酒   是一杯香檳    喝起來很順口 

乾杯  慶祝我們過得很幸福! 

拍張大頭照吧   (看看那麵包  被我打開之後又亂拍照  吹冷氣之後就不熱了~) 

鮮蝦水果沙拉   其實我很愛王品集團切丁的兩種哈密瓜   (其實前一陣子吃了陶板屋)   

兩種哈密瓜切丁讓我ㄧ口又一口地吃   雖然那是ㄚ冰的!

我的 豪華沙拉     看起來很高級吧!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我以為這是我不愛吃的山藥  沒想到是我很愛吃的筍子喔!    上面是干貝!~ 

松露 鴨胸  最底下的是木瓜喔  

這看起來神秘的東西   其實是花枝喔!   很大一口很新鮮     但是是熟的 

這碗湯  當我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送錯的!    想說酥皮濃湯怎變成這樣!

得意開心

真正的酥皮濃湯來囉!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正要開動的時候  有服務生建議  海鮮酥皮濃湯  最好不要把蘇皮放在裡面吃  最好是拿出來分開吃~

所以他為我們提供了   切酥皮服務!

盤中蘇皮   個別吃也很好吃

海鮮~

送錯菜風波  讓我們得到這樣的貼心小飲品~   注意看那兩塊冰塊  可不是一般開水冰塊喔  是juice ~

有玫瑰口味的小飲料  後來被我們發現有點像是   玫瑰晶油!!!

我的酥皮玉米濃湯一來   酥皮服務先生又來問我們要不要切酥皮服務呢! 

雖然很貼心  但是我還是選擇毀滅酥皮  讓它浸泡在濃湯裡!!!!   好棒ㄚ~~~~

乾杯  因為我們吃得很開心~~  也因為這杯比較好看!!!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這是沒有帶骨的牛小排  來的時候就是被這樣切開了~  

為了讓肉質持續溫熱      盤子經過高溫處理    盤子相當燙喔  

突然間!   又來了一杯!    這是幫助消化的酸梅湯   算是很貼心囉~ 

我的王品牛排來囉~ 

送來的時候  只有一秒機會拍到   所以沒辦法拍到好角度~ 

被問過之後  就答應他幫我先切開囉~   我的牛排只能全熟處理  因為它不是煎的   但是肉質很特別喔~

提供蒜頭   但是我不愛吃蒜頭  

高纖蔬菜讓你肚子不會塞車喔! 

好吃好吃  就算是帶筋的部份  都很好吃 

當然我也有吃到這一份牛排    我只能說   我都愛吃!

磨菇醬 

開心的我~ 

看到剩下的番茄根蘆筍時   我一時興起  弄了這張臉!    但是我可是有吃光光喔! 

重新擺餐具  甜點水果陣! 

水果相當澎湃   懶惰的我不愛吃葡萄~  

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巧克力是熱熱的喲~ 

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 

唉呀ㄚ冰先生又在玩!   

還更正了叉子的 size~  

戳破

撈出熱熱的巧克力~

 

淋在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好美味呀~~~   

什麼!   ㄚ冰先生吃完了還繼續玩阿~~~!!!!

我的烤布蕾來囉    很棒耶~~

我只能說  這是一個很深的碗!

突然發現我喝飲料的速度太慢  所以我現在.... 累積三杯!!!!! 

唉呀還跑出來玩!   能一起分享幸福時刻   真開心甜蜜~   

餐後果汁  我們都選了  鮮榨鳳梨香橙汁 



終於把玫瑰精油喝完了   好喝  獨剩玫瑰小姐躺在那~  

終於  吃飽飽 幸福又滿足  我們離開了餐廳  去逛街   消耗掉今天跟昨天吃的熱量!!!  

能幸福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