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玫瑰堂  

議事前地 

議事前地廣場滿滿都是人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也可能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觀光客也多了~

一走進這個廣場  很容易就會逛到玫瑰堂 

 

爸爸快點合作一點  合照囉!

 

 

 

突然發現其實這裡沒有旅遊書看起來的那樣單調   這裡很熱鬧  也很像西門町的街區 ~ 

 

 

 

 

 

 

 

 

 

伴手禮店  也是滿滿都是人

看起來好香  也試吃了  但是更開心的發現   台灣的珍味香比較好吃說! 

公雞磁鐵處處都有賣   蠻有特色的 

因為澳門很多路牌都長這個樣子  所以磁鐵紀念品也少不了它囉!

這也是很有名的伴手禮   以前有一位家長人超好的喔   也買給我吃過~    

所以懶惰的我  這次就不買回家吃了  因為我不想手上提東西

遠遠的  看到了有名的大三巴牌坊耶!   原來這裡地方真的很小  很快就可以看到重點囉! 

 

大三巴牌坊旁邊  還有這樣的陪襯

 

學人家拍的 

女生給男生花花~

 

拍照的時候  發現很多人都會爬上去取景~    也發現我爹了! 

爹總是愛在某個地方等我們瘋完之後跟他會合~

大三巴牌坊前滿滿都是人  很難想像到底要怎麼在這裡拍照! 

看到很多熊貓造型燈籠

 

 

 

 

 

 

 

 

 

 

 

 

 

 

 

 

 

 

 

看到一家有趣的店面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戀愛巷囉~

 

 

 

 

 

 

 

 

 

 

看完重點  就繞到左右前後隨意看看囉~ 

落單的媽咪跟妹妹~ 

舊城牆遺址

大三巴斜巷

後面有一座小小的廟  中間有一面古蹟牆  最前面則是很華麗的新飯店   成了強烈對比~

大三巴牌坊  真的是只剩一面牆囉~

經過蛋塔店  我超想吃的!   因為我超愛吃葡式蛋塔! 

大三巴牌坊紀念品 

彩色公雞

 

仁慈堂大樓

議事亭前地 

聖誕節快到囉   應景的聖誕樹也開始擺出來囉! 

 

 

 

 

 

 

突然被我拍到的ㄚ冰  

 

四處逛逛看看的爹娘~

剛好在 12 月來到澳門看看  看見了有聖誕節氣氛的澳門各個景點~  也算是運氣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