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Pisco Sour 上桌!   大家有猜到這家餐廳是哪一國菜嗎????  

很難猜吧!!!!!   XD    

答案是....祕魯風!   

祕魯風味餐廳啦!!!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一想到祕魯餐廳, 就很"沒有畫面"吧!!  

因為....根本不知道祕魯菜的重點是啥啊!!~~~  XD  

IMG_2289

去年去祕魯旅行的一桌好友又排除萬難見面啦~~~     

這一次又要聚在一起分享生活點滴跟各自旅行的很多很多故事! 

請朋友找餐廳, 選的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祕魯餐廳.     

地址: 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 

電話: 02 2755 1161

01

朋友幫我們訂位, 訂在這舒服的空間~  

好大的沙發可以隨意擺放厚重衣服跟包包. 

這家餐廳的特色是一點都不擁擠, 

各自用餐聊天時還可以盡情大笑!?   

(我們真的笑得很大聲啦) 

02

所謂排除萬難, 就是我得排除掉燙髮的不重要行程啦!!   

好不容易忙碌的好友都能夠撥空出來見面聊天. 

先約好的燙髮行程當然要取消啦.   跟朋友見面最重要!  

03

牆上有很多很多酒, 這裡晚上應該很熱鬧~ 

04

乾乾淨淨的廚房空間 

 

一想到祕魯餐廳, 我們突然互相問了一下.

到底我們去祕魯有什麼特色菜啊??????????

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我們不停地吃雞胸肉!!! 

我真不希望來這裡還是要吃雞胸肉 @@  

16

七嘴八舌之後有人甚至想到祕魯人吃"天竺鼠"的事情! 

這裡該不會真的有天竺鼠吧!!~~  

上圖是我們去祕魯不敢吃的烤天竺鼠  >"< 

19       

當初我們來到Pisac 傳統印地安小鎮,

還看到了活生生的可愛天竺鼠在一旁生活著....

07  

更痛苦的是....我老公還提醒了我我當初在祕魯是有試吃過當地菜餚.

例如: 駱馬肉, 天竺鼠......  

一桌好友還提醒我: 沒錯沒錯你什麼都有吃!   >"< 

我想....這裡應該不會賣這些肉吧!   XD 

04-1

回到 Pico Pico 主題.... 

Pico Pico 早上下午只提供早午餐菜單. 

所以我們能點的就只有這張菜單上的套餐囉.  (真的很普通) 

04-2

右下角的甜點也能點, 可惜我們看中的都是他們六點以後才提供的美味佳餚  @@ 

04-3

好險還有特色飲料可以點. 

一是右邊 Chicha Morada   

是我們在祕魯喝過的用紫玉米做的飲料.  

07

這是當初去祕魯喝到的 Chicha Morada 

顏色很深, 但是很天然.  

01

是這種顏色相當深的玉米做成的

02

玉米炒一炒還可以像花生那樣吃!  

10   

另一個是 Pisco Sour  

他很像我們台灣人有特色的 小米酒  

11

我們在祕魯還喝到左邊那種加了咖啡酒的Pisco Sour

喝起來甜甜的很特別.  

22

早午餐能點的菜種類太少, 我們有強烈建議店家應該提供更特別的菜才行. 

因為我們 menu 看了很久, 每樣東西都蠻普通的 >"<

我們想吃的通通都是晚間六點以後才提供的菜  

晚上的菜真的是豐富許多,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晚上在這裡吃吃聊聊呢~?  

Anyway, 先點餐吧!  

點餐之前差點就已經開始聊個沒完  XD 

05

祕魯香酥豬早餐  

我們點菜時很好奇, 豬肉的比例到底是多少~ 

服務生有說, 是切丁點綴在沙拉上. 

(想必不會太多)  

06

答案揭曉, 就是這樣囉.   

吃起來當然是不錯啦~   只是... 我們有點想吃 "中飯"  

07

起司托司提    

也是很普通的美味早午餐  

08

我可能是太餓了, 菜單上的牛番茄還看成牛!!!!   @@  

這盤吃得飽的部分就是熱熔起士三明治囉!  

09

炭烤 6 oz 迷你牛排早午餐  

最像午餐的應該就是這道菜了吧~  

10

這兩顆剛煎出來的蛋很吸引人呢!   

11

牛排大約是五分熟, 不流血. 

口感口味都不錯喔!   

若能有多點這一類選擇的菜就真的很棒了! 

12

番茄培根爐烤蛋 

這應該是賣相最好的菜了吧!  

13

聽說口味也不錯喔!  

不過....我們還是跟店家反映了一下菜單的問題.

他們說, 正在逐步調整中....

真希望下次來吃的客人可以點更多樣的菜~ 

與其說是更多樣, 不如說是更特別或是更吃得飽的東西吧! 

14

酥炸美國甜芋薯條  

口味甜甜的, 算是有點特色的小菜喔!  

想了很久這到底跟祕魯有什麼關係. 

回家後才發現, 就是那個讓我以為是番薯的馬鈴薯!!!!!  

10  

當初我以為這一坨是番薯, 後來朋友跟我說是馬鈴薯!!  

應該就是它了吧!!  

15

最後就是喝咖啡聊是非囉~  

卡布奇諾, 印象中還蠻好喝的喔! 

16

Chicha Morada

我們感覺鳳梨口味偏重. 

應該是台灣很難進口真正的祕魯紫玉米的關係吧~ 

所以口味上很難做的跟秘魯的 Chicha 很像.  

17

Pisco Sour  

也就是很像台灣的小米酒一樣的酒精飲料. 

聽好朋友說這 Pisco Sour 口感口味很像秘魯的 Pisco Sour

18

甜點來囉!    吸引人吧!!~~  

19

現烤祕魯生巧克力蛋糕 + 手工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口感扎實也不死甜,

巧克力蛋糕熱熱的吃很好吃.   (很甜)

20

切開巧克力, 還有爆漿的畫面!  

21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XD   

雖然不是所有的祕魯一桌好友都能來,

但是三不五時能在臉書聯絡感情,

能在市區約約時間交換有趣的故事真的很幸福~ 

期待, 下次捧腹大笑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