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慚愧  總是在上了精選之後  才心虛地補上部落格的缺角~  這是今年三月吃的大餐囉   好久好久都沒寫~  唉~ 

這一天的紅屋牛排大餐  實在很浪漫  店裡面燈光非常的暗  只因為這裡都是燭光晚餐~  心情超好~! 

只是當初還不懂操作新相機的我   沒有認真拍照   使得這一次的回憶  實在模糊的可以  

都差點忘記這篇一直沒有寫呢!!!   

蠟燭點亮之後  氣氛整個不一樣了~  但是照片還是沒有辦法拍好~~    

年代久遠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   應該是肋眼吧 

歷史比較悠久的牛排店   好像都這麼切蔬菜的~ 

這奶油看起來普通  但是配上熱騰騰的麵包  可是好吃得很! 

賣相比較不憂的沙拉    或是 ..   我自己技術太差

餐包要趁熱吃  涼了都不好吃囉!  

海鮮湯   記憶中這碗海鮮湯料多味美  雖然已經是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洋蔥湯  洋蔥湯的用料  非常大方  這碗洋蔥湯很濃 很香  喜歡吃洋蔥湯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朋友真的很想吃大餐吧  這次點了明蝦的海陸大餐   明蝦的蝦肉非常新鮮  至於牛排  我已經沒有印象囉~ 

我的牛排才是最可憐  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或許是沒有太吸引人的美味   所以很容易被遺忘吧!    



最後來了一份扎扎實實的 cheese cake  吃過了盡是滿足~

一杯咖啡喝下去  結束了這浪漫卻不記得好不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