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終於!  我開始在新的部落格寫了第一篇 (照片較多) 的貪吃文!!!!   

結婚~  很幸福!   婚後~  更覺得自己無比的幸福!!!  (閃)  

2013 都快過一半了  我終於開始摸一下新部落格的操作模式~ 

雖然很不習慣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裡的一些新功能~  

欠了很多文章  有時候忙起來還真懷念幾乎天天寫部落格的時光~  

有時候很想放棄  不想寫了  

卻又有點捨不得自己用照片拚出來的幸福記憶~ 

 

準備結婚時~    花了很多時間投入準備   沒空悠閒寫部落格  

結婚之後呢~   花了很多時間用力玩樂  開心蜜月!    根本沒辦法待在電腦前做任何事情!   

蜜月回來之後呢~  又花了很多時間努力投入工作!!   玩樂讓工作更有動力!     XD   

婚後  我們到處(補吃) 很多婚前克制的料理   就這樣  莫名其妙又胖回原來的我  XD   

婚後  我們開始享受沒事沒約人的星期天   就這麼懶在家其實也很幸福!   

今天  終於認真拿著相機認真找個好東西吃吃~   也認真為部落格準備準備!   

話說  手機也太方便了  好久好久都沒有拿相機出門拍美食了呢!!!    

這真是奇怪的改變~

 

02

這一次的美食  是去祕魯玩結交到的好朋友介紹的喔~~    

其目的是慶祝我減重小有成績   哈哈哈哈~     

03

悠閒走走終於來到店家門口  發揮當初愛拍照的精神吧!    

好險老公 <-----改口囉~     老公很支持我去做喜歡做的事情  

一到門口  便叫我快點把相機拿出來拍   說是要寫部落格用的   XD   

04

咦!?  好特別的店~  一進去就看見廚房!    聽說義式廚房現正夯~   趕快來試試吧!    

05

坐穩囉~  記得也要拍張照   這是寫部落格基本動作  XD  

06

酒酒水水~  

07

剛剛聊得正熱鬧的年輕人因為人數變多而移位了  剛好有機會拍拍這裡的座位   

08

今天雖然是來慶祝減重小有成績  但是也不能太放肆!   

畢竟這樣慶祝下去是會打回原形的  XD   

09

老公怎麼看起來才剛睡醒  

10

開始搞笑囉  醒來了~~ 

11

我也來幾張   搞笑動作!   第一位要進場的是奇異果一片~~  

12

下一位是一塊小蘋果~  

13

其實飲料並不酸  是真的沒啥是好做而已~~  

14

說到沒事   那就繼續 candy crush 吧!   這是一定要的消遣囉~~   

15

老公說我臉上有個光   .....  

16

麵來囉麵來囉   抓抓頭.....到底是什麼麵來著?    這下可好~ 忘記拍menu幫忙記下菜名啊!    @@ 

17

依稀記得  這應該是.....烏魚子鮮蝦番茄麵  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很和我的味   因為偏鹹   但是不太愛吃鹹的老公就不是那麼喜歡囉!  

鮮蝦都是剝過的  不會吃得2266~   加分加分!!!!     

18

老公愛吃的是雞肉配斜管麵   應該就是   雞肉番茄斜管麵!   <-----亂回憶一通  

19

雞肉很嫩  麵管煮得沒有那麼爛  口感比較Q 比較有咬勁   是我們愛吃得口感喔!   YA!  

20

開動前都要拍一下啊~~ 

21

還好我有個愛配合我拍照的老公    XD  

22

最後就是我最愛吃得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囉!  

這裡的巧克力是苦巧克力  配上香蕉冰淇淋   一點都不甜膩喔!   我喜歡!~  

23

好像有點久沒有這樣拍照  感覺有點疏離了~~  XD       下次再拍應該不會再像現在這樣尷尬了吧!?  

24  

離開之前  看見師傅在做窯烤pizza~   這次沒有機會吃到pizza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呢?   

 

我的第一篇(照片較多) 的貪吃文終於寫完啦!   

希望下次寫文不會是半年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