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幸福阿~~ 換我要被請客啦!~     

這一天    我們要來吃吃看傳說中的茹絲葵囉!      我真幸福耶~~~~~   

剛開始來的時候  看到我們五個人要擠在這樣一張圓桌   我都覺得位置好小喔~~~  

都是因為怪怪的爸爸   要吃全熟的牛排   我們就要全部都等他的牛排好才有辦法開動囉 

等  等  等  等 .....   哪有人牛排吃全熟的阿~~~  怪爹!

乾杯  慶祝我們幸福地生活著~

茹絲葵的座位非常多   也非常寬敞  但是五個人的桌子感覺起來就是特別擁擠~~  

東張西望  東拍西拍  其實這裡同時間用餐的人也沒有很多

另外一個空間  又有許多許多四個人的位置   看得我都傻眼   桌數真的很多耶~ 

菜單來囉  媽咪皇后   要吃最貴的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還要加上 她最最愛的龍蝦尾   果然是女皇喔 

來這裡吃牛排  並不需要全部都點套餐  因為這裡套餐的分量真的好多喔 

人多一點的話還可以點其他單點沙拉根點心喔 

單點的牛排菜單  基本上12oz的牛排我也只吃得下一半   所以點餐的時候真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的食量喔

老爸開心   覺得自己很幸福   

老媽也很開心   沒想到打小孩打到大還是對她這麼好   

奶油鮮上桌   這奶油的口味很綿很香   是拿來配烤法國麵包用的

熱騰騰的法國麵包可以無限量供應  只是我們應該不會希望被變包餵飽囉  

媽咪點的套餐有附一杯酒 

不知道是什麼湯  忘記了

馬鈴薯湯 

這是我的12oz 三分熟牛排  但是也分給朋友一半囉~~   根本沒辦法吃下一個 

朋友吃的6oz 紐約牛排  我比較不愛這個味~  吃起來比較不嫩 

媽咪的頂級菲力加上龍蝦尾  看起來很多  但是被我們瓜分之後  就剛好是媽媽的食量囉  

這就是害我們等很久的全熟肋眼牛排啦! 爸爸的牛排要煮到七分熟  我們的牛排才能下鍋呢!  

寶寶也吃了肋眼牛排   看來肋眼真的是很受歡迎喔 

因為媽咪跟爹都是點套餐  所以有兩樣套餐餐點喔   其中一個就是這蘑菇  我最愛吃的蘑菇!!!!!  

再來就是這馬鈴薯泥喔   很香很濃很密的馬鈴薯泥   

得意的媽咪 

愛吃全熟的爹 

以前也被人家請客吃過茹絲葵的妹妹   她的口福可是比我更好!!!! 

開心的我

這一天我們假借爸爸的名義來這裡用餐  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囉~~ 

一邊聊天  一邊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爹  表情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 

爸爸的蛋糕切開來是這個樣子的喔~~ 

套餐附的甜點   被我A走囉   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還附了巧克力片   我就把這巧克力給娘囉~~ 



另一個甜點就是這法式烤布雷  份量非常大  所以真的要跟家人一起分享著吃喔~~  

總得來說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很滿意  茹絲葵牛排端來的盤子都是熱熱的喔  小心燙到手~ 

如果覺得盤子不夠熱   怕牛排不熱   也可以請服務生換盤子喔!   

這一天慶祝老爸生日  也慶祝新朋友加入我們四人吃飯組~~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幸福地生活著喔~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