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海岸線一直開車到碧砂魚港的路上  常常都會經過這一整棟大樓   整面牆都是廣告  

上面寫著   一直都是晴天    本來不以為意  也沒有什麼想要停下來去看看的衝動  所以都是跟它擦身而過

直到有一天隨意跟朋友聊聊  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簡餐  咖啡  跟鬆餅!    

於是就跟朋友來這裡嚐鮮囉~   

地址: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9號
電話:02-2497-4115 

乾杯~  我們終於來囉~~  開心的小男生也跟著我們說要乾杯~

冷氣開放   舒服涼快!  你從我的表情  感覺得到我的開心興奮嗎?

這小孩很好玩  常常都會有這種憂鬱的表情!  實在可愛~

第一次合拍喔  肉很結實的孩子真的很好抱! 

凱薩莎拉來囉!  這裡的凱薩莎拉很好吃  上面灑上的麵包跟醬汁很對味~  鹹得剛剛好喔~  

忍不住還要多講一下  這裡的生菜給得很大方  一盤滿滿的很扎實  這種莎拉在這一帶實在是很難得喔!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附上了餐包  也很乾脆的把整罐 cheese 粉都遞上來囉  實在是很大方! 

我是一個很愛吃 cheese 粉的人  每次看到 pizza hot 都只送上幾小包cheese粉就覺得很不滿足~ 

雖然沒有吃到這裡的義大利麵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應該不差   畢竟有人把它給吃完了   

下次有機會來我會想要試試看這裡的義大利麵  並且灑上不少的cheese粉! 

餐包~  沒吃到  不知道好不好吃  只是很好奇  為什麼沒有奶油可以塗抹~

椒麻雞套餐   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囉~  看看它的配菜跟湯品  真的是覺得不小氣  很好 很好! 

超級愛吃椒麻雞的我  一聽到自家附近就有椒麻雞吃  就馬上來報到囉   

近看椒麻雞  有點小辣味  再加上一點點的酸  就是椒麻雞吸引人的地方喔!   喜歡~

小菜還很妙  居然有一塊空肉~  非常入味的豆腐配飯吃也很棒喔! 

高高的咖啡杯~   就是為了滿足來這裡聊天聊到爆的姊妹濤~   

這裡的咖啡種類很多~  有些咖啡還精心附上圖片~

套餐分成兩種  一種是義大利麵套餐  一種事中式套餐  單點 240  加上60 就可以加上飲料囉~ 

餐點種類很多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吃吃看呢~  

奶茶還有點心的種類也很多種  最好笑的是   我跟朋友來這裡的目的本來是鬆餅  還問老闆有沒有鬆餅 

本來的計畫是   有鬆餅就進來  沒鬆餅就掉頭走人   進來之後卻因為餓了所以吃套餐  沒有吃鬆餅 

店家外觀  二樓用餐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大海  很舒服喔~ 

炎熱的天氣應該沒有人想要在外面用餐~

有室外用餐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要滿足癮君子用的

店家掛在牆上的招牌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囉  所以隨便拍拍我就趕快躲到店裡面去了

牆上的一些掛飾很可愛 

小小的畫框還有可愛的歐式街角

一進門就看到這裡的用餐空間  這裡感覺很獨立隱密   適合愛哈拉的姊妹們~

樓上還有更大的空間  到處都有枕頭熊熊的陪伴~

可愛的櫃子裡面擺滿了店家的一些紀念品跟訂購蛋糕模型~

巴台很有 fu~ 

通往樓上的樓梯

其中一個可以望到對面的海的空間~ 

中間還有稍微有隔開的座位  可能是營造氣氛用的~ 

假壁爐

假窗戶

店家也接受預訂一些蛋糕  這是其中一樣  "被銅鑼燒團團圍住的多來A夢" 

Cookie Monster 還不忘含住一塊餅乾

Oscar the Grouch 嘴裡卻有愛心~  其實我蠻喜歡垃圾桶小子的!

另一塊模型  餅乾已經被咬掉一口囉!

Elmo 很可愛  也是妹妹很愛的人物喔~

又是被銅鑼燒團團圍住的多來A夢蛋糕     不過這裡的蛋糕都不便宜喔~  所以需要跟店家預訂 ~ 

總的來說這裡的食物跟氣氛都還不錯  很適合跟朋友來這裡閒聊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