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TED!!    賊!

是的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寫貓文~  因為貓咪怎麼拍都是些慵懶的動作~~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我家的貓會闖空門!!!!    貓文就出現囉!!! 

剛開始發現他會開門   整個人都被嚇呆了!   趕緊拿出相機   拍下現行犯的犯罪證據! 

我擠~~

我用力揮揮揮揮揮!!!!    還是失敗了~~ 

到外面去繞一繞之後   他就想到新招    重新開始闖空門! 

明明知道事蹟敗露  還是繼續偷偷開門!

 

 

 

 

成功囉   好可愛 

下一步當然是要找主人囉~~  

一切的冒險 都是為了能在冷冷的天氣窩在一起囉

真的沒有辦法天天跟貓睡覺  但是睡一兩次真的會覺得很溫暖很好玩~~ 

賊就是賊   一逮到機會   就會亂咬我的小東西    這次 猴子頭一號被咬進貓嘴裡了   猴子二號三號擔心死了

調虎離山之計 讓猴子一二三號可以鬆一口氣  這回頭的畫面   還真的很像是被抓包的賊!

沒有幾秒鐘 猴子一號的頭又遭殃了   我也懶得救他了   

看到我們家賊賊的山羊鬍了嗎?  

放心~~  賊賊是不會沾到我的食物的~~~   只是他真的很愛這樣管東管西  人家要吃什麼都要聞一下呢~~

早晨的賊賊也是很可愛的   常常被妹妹捕捉到可愛的打哈欠畫面喔~~ 

 

 

 

 

 

 

 

懶得起床 



我們家的家賊   是不是很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