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多~~~~~~~~~~"年好友終於又從美國回台看看大家~  

今年很難得有機會一起弄頭髮一起吃吃喝喝並且一起過夜!!!! 

因為好朋友也穿運動服, 當然也要配合她穿休閒裝吃下午茶!  

(明明自己一天到晚也都穿運動服)  

其實....這是12/25 吃的下午茶   

因為照片拍得太黃感到很懊惱~   

一直沒有寫文  

但這難得的相聚怎能漏掉呢!?   

唉~  

為什麼就是拍不好呢!!!!!   (大怒) 

NEX C3 真的有這麼怕黃光嗎????   

02

大家都知道, 美國人真的不會處理東方人的頭髮  

每一年我的好朋友都回台灣將頭髮大整理一番~    

卻總沒有感到滿意的地方  

直到她終於想到我的髮型師啦!!!!   (哈哈哈哈)    

這一次請我的髮型師幫她弄頭髮  

雖只是簡單的挑染跟剪髮   

也讓我的好朋友超開心的呢!!!!

因為   大家都只想看起來更年輕!!!!!!!!!!   XD    

03

我的話....只是來湊湊熱鬧  沒有剪髮  XD 

04

這一餐雖好吃, 但是就是一個悶啊!!!   

第一:  好不容易找到人可以一起吃吃, 卻點錯餐  >"<  

想點炸蝦排三明治配燻鮭魚三明治, 卻點成燻牛肉 @@    

燻牛肉 + 燻鮭魚三明治  

吃得有點悶啊!~~~~ 

(歸咎於前一天晚上兩人躺在床上聊到清晨五點鐘使人腦袋不清) 

 

 

05

熱騰騰的法式吐司吃起來還是很開心的~  

06

兩種冷三明治吃起來就是不暖胃啊!!~~  (當天氣溫很低)    

還好有炸薯條可以讓人開心!   

炸薯條好好吃   一天到晚在美國吃薯條的好朋友卻一點都不想吃   

這不是我賺到  那到底是誰賺到呢?   (賺到肥肉)

07

Konayuki 經典綜合咖啡   

聽她說這咖啡還不錯  

為什麼我朋友都不會胖?   

看她挑的東西吃就知道啦  >"<  

再看看我點的咖啡   不長肉才怪 !!  

08

粉雪咖啡  

因為這咖啡聽看來很特別, 就想試試看   

熱咖啡上面, 撒了一層鹹鹹的起司粉     

咖啡喝起來甜甜又鹹鹹  

我的好朋友只喝一口就說很不習慣 

我卻喝得很開心快樂呢!!!!!   好喝好喝!!!!!

09  

再來就是拍得很弱的menu

明明想吃的是熱熱的炸蝦排三明治, 唉~~~ 

下次再找機會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