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我是豬   是我妹教我烏龍麵要這樣吃的!!!   雖然這只是作作樣子   但也能嚇跑不少人吧!

烏龍麵店 

排隊自助

自己可以拿一些炸物   可惜沒有人拿天婦羅   我忙拍照就沒注意到啦!! 

還有一堆高雄黑輪加上海苔粉!

可樂餅 

大家都想吃的溫泉蛋!

甜甜口味豆腐皮烏龍麵   聽說不是很受歡迎 ㄎ

這種有蛋的超好吃  要把蛋打碎然後攪拌均勻吃喔!

咖哩飯不錯

必須要有人手控制弟弟!

妞妞準備好囉!  開飯!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  還有一些肉片~

魚肉炸物 跟 可樂餅 

早知道選這個  看起來好美味喔!  

炸物集合

這位朋友很搞笑喔!

攪拌後真的很美味~!

托姐夫的福   我也換到大房間囉   

 

還有小客廳~

光線充足

是就房間的兩倍多

超大床

超大空間

超大電視

還有空間的洗手間   在日本幾乎很難看到 ㄎㄎ

看來我要偷笑囉  感謝姐夫嫌棄小房間  讓我有這樣的空間可以享受  

假裝喝茶的弟弟 

真的是人見人愛~

嘿嘿  好像被罰站囉   也感謝這位朋友當我們導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