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回 ""娘家""  過聖誕節囉!     

去年開心的全家福  爸媽把照片洗出來放在客廳    可見爸媽很喜歡我們回家過聖誕節喔!~

過聖誕節之前  還得等大家到齊~   nana 老師又來囉  開始教嘟嘟寫ABC~   

小孩真的是要交給別人教   這就是 nana 老師生存的意義~   看到姐姐催促嘟嘟寫英文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玩個小遊戲  嘟嘟就開開心心寫完好幾頁   又證明了小孩的學法跟大人真的是差很多喔!   需要技巧的啦! 

嘟嘟的手很巧  遺傳他媽媽   所以畫畫都難不倒他  嘟嘟從很小畫畫就不會超線喔  也畫得很細膩 

寫字對他來說也是一種畫畫的感覺    所以他才有辦法乖乖在這裡寫了一大堆ABC 

今年的聖誕樹下  雖然已經沒有大人們的禮物了  小孩的禮物也有很多都是用紙袋應付  

但是大家想要聚在一起熱鬧的心還是一樣的high 喔!  

今年一旁多了一個怪怪聖誕老公公  ㄎㄎ ~ 

一年過去囉  嘟嘟長大了  妞妞更誇張  才一年級就這麼高大了! 

搞笑的嘟嘟還是這麼嬌小  

看著照片覺得差異最大的當然就是常常被大家忽略的 QQ 小朋友   

從妞妞開始到QQ  大家玩小孩都玩膩了  QQ 出生的時候大家也都不覺得希奇了    真慘~  ㄎㄎ 

妞妞跟嘟嘟的互動一直都很好  也許是因為嘟嘟是個貼心的小孩  搶東西的時候常常都是幫著妞妞的呢!

一看就知道媽媽的最愛是哪位了!   不過媽媽也會撥時間去疼其他孫仔

還不太懂事的QQ  常常莫名其妙走到鏡頭前 

QQ 這鬼臉真好笑 

爸爸很好笑  居然用程式把媽媽的頭根劉真老師的頭接起來  一起跳舞  ㄎㄎ  搞得我們哈哈大笑 

專門炒熱氣氛的媽媽也開始跳起舞來囉   害我們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小孩是很容易被帶動的喔!   肢體不太協調的嘟嘟也跳起來了呢! 

很愛給人家抱抱  真是個愛撒嬌的小孩 

開始集合  要拍全家福囉!   嘟嘟好好笑  一被抱起來  就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我 

也太愛親了吧! 

排隊排了半天都排不好  但是嘟嘟還是一樣一直親    真害羞~ 

開心合照  我很幸福  有這麼開心美滿的家  我愛我家   我愛我搞笑的家人!!! 

這一天發現設定拍照的功能   也有連拍功能耶!   所以大家一直玩 一直玩  拍了很多計時的連拍合照! 

二姐有三個男孩  一天到晚忙管這三個男生! 

看起來成家也蠻幸福的   不要生太多就是了

姐夫太偏心妞妞了  所以姐姐常常為了平衡也多愛弟弟一點     我只能說女兒真的是爸爸的寶貝  

超愛抱我腿的嘟嘟  還是不改本性  一看到我就愛抱腿 

弟弟累了  突然這樣呆坐在椅子上    還沒有拆禮物呢!  傻孩子!

吃飯四人組   也就是姐姐口中的  嫁不出去組!    嫁不出去總比亂嫁好阿  

媽咪的女兒集合  雖然有兩個在國外   PS: 這QQ來鬧場! 

我的辣媽   她真的很辣   我只能說我輸給她!   我沒有要跟她比的意思~~ 

晚上已經有點累了的我  看起來精神就不是這麼好囉!

媽咪的心肝寶貝  

說好是媽咪的女兒集合  弟弟卻來湊一腳 

弟弟突然要我抱抱  好好笑 

發禮物囉   小孩最期待的時刻    還拍到媽咪偏心的畫面!  只有交代弟弟要拍一下親親的照片! 

小孩玩到晚上  好像都已經忘記要拆禮物這個大事情    他們就只是到處鬧著玩   小孩真可愛

妞妞也準備了禮物給嘟嘟  嘟嘟都快要被禮物壓扁了 

nana 買這禮物給妞妞  就是因為有一天看到其他臭男生都跟她搶這玩具喔!  所以又買了一隻給妞咪


還不懂事的QQ  不知道外婆幹麻一直塞東西給他 

外婆幹麻一直堆東西過來阿  

弟弟不知道被什麼吸引  可能又是爸爸剪接的好笑畫面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三位小鬼又說要一起拍照    但是.... QQ 又被忽略啦!   不見人影! 

只有Q媽才會記得把QQ也加入  我這才發現剛剛沒有QQ一起拍照  好好笑 

nana 發禮物囉!     這張照片  弟弟的臉  突然好像他爸爸   

哇!  姐姐送了什麼阿!  這麼大! 

好好笑的畫面  

妞咪也有禮物 

天阿  我都忘記這是什麼禮物了   好大! 

寶寶阿姨也開始發禮物囉  QQ一直到處忙~ 

鐺鐺!!!  居然送了嘟嘟最愛的手電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嘟嘟超開心

都忘記了妹妹送他們什麼   太多小孩 

我們很相愛

嘟嘟也要抱抱  哈哈  好好笑 

看到沒!  我就知道你最愛這個! 

所有的禮物  都比不上媽媽用 20 元買的氣球打氣機! 

哎呀~~~ 衣服這麼多了  又送衣服阿!  ㄎㄎㄎ  不過妞妞最愛芭比娃娃的衣服了  外婆真的很會送! 

嘿嘿  這就是 nana的禮物啦! 

雖然比不上氣球打氣機的好!   哈哈 

大阿姨送嘟嘟鞋子喔! 

海綿寶寶貝綁架了! 

嘟嘟也有一樣的禮物   不過嘟嘟的反應大多囉!   哈哈   害送禮物的人也跟著開心! 

他超開心的! 

其實嘟嘟就是我的最愛啦~~ 

沒多久.....    弟弟又去打氣了!   果然是第一名的禮物! 

弟弟的禮物又被QQ搶劫囉   不過其實這些小孩也都沒有很 care 誰是誰的東西   大家都是一起玩的囉~ 

架式十足  弟弟最愛打棒球 

一臉好奇  怎麼都沒有人要丟球過來 

又是充氣機!   真的是第一名耶!  無時無刻回來玩!  

 

打翻了!   嘟嘟的臉瞬間臭掉    小孩還在學習管理情緒  嘟嘟雖然怪妞妞姐姐打翻禮物 

但是心理面還是很開心妞妞姐姐肯陪他玩      畢竟.....那兩個小的應該只會來亂吧!    

當妞妞跟嘟嘟一起玩的時候  我們在旁邊默默偷聽到她們的對話  

妞妞:  嘟嘟 ~  你在幼稚園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嗎?    那你幹麻一直親茹茹姨阿??? 

嘟嘟:  因為我還是很愛她阿  

   害我們在旁邊聽的都快要笑翻了 

二姐卻一直說:   不要一直說他那個有女朋友的事情啦  

童言童語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