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跟姐姐回家過後又殺出來看一下鳥巢    水立方   還有七星級的盤古大觀飯店    

很幸運的  鳥巢這次居然開放了  連住在這裡快兩年的姐姐都沒有這機會囉  (聽說~ )   

進到了運動公園   我跟姐姐興奮的跑到鳥巢附近狂拍照   這可是他最接近鳥巢的一次喔!  

我來的果然是時候  當時北京在辦奧運的時候  可沒有這樣開放大家參觀鳥巢  

要不是因為北京慶祝60週年國慶    我看我也沒有機會這麼接近鳥巢喔!!!      真的很幸運!  

看得出來我很得意ㄇ? 

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很喜歡這張呢~   是在外為拍到的鳥巢~ 

 

 

也入境隨俗   跟大家一起說六十週年快樂囉~ 

 

漂亮的水立方   讓人不得不佩服內地人蓋樓的決心 

水立方表面上的變化很多   所以忍不住都會留在這裡看很久 

 

 

 

 

 

 

 

 

七星級的盤古大觀   大樓表面居然有解析度非常高的電視牆   真的是令人佩服!  

牆面會有顏色的變化喔! 

 

姐姐不愛紫色  所以打死都不拍   ㄎㄎ  其實紫色的牆面也蠻好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