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尾了  好想再出去玩!   總覺得人生應該可以更過癮些    更刺激些   也更應該不顧一切幸福去~  

於是我決定   做我最喜歡的事情~  旅行去!         不管是去哪~~ 我就是愛旅~  

幸運的是~   團費加一千!   升等商務艙!   嘿嘿~ 這是我第二次不小心被升等囉  

躺著照一張應該不會太過分 ㄎㄎ~   

來到無法馬上適應的溫度   能夠伸出兩跟手指頭   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喔!    

大熊摸摸頭   也是幸福旅行不小心拍到的可愛畫面~  

水母四處漂  突然覺得這畫面有些浪漫~ 

看到 Nana 去表演了嗎    ㄏㄏㄏㄏ 

沒有媽咪撥殼只好自己來囉!   真的是很鮮嫩的螃蟹!  

日本第一名的冰 

日本第二名的冰!   我都吃到啦~~   我真幸福阿~~~~~

畫面太好看  就算快冷死了   也要拍一張這樣多的生魚片ㄉㄨㄥˋ的畫面~ 

大雪紛飛  我幾乎沒辦法做任何動作囉~   我很冷  但是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只能這樣紐來紐去的作動作~    真的很冷很冷很冷~~~  

注意看後面的樹  很美~   PS:  其實我在這裡摔了一下   屁股著地囉~  

有聽導遊的話~   狠狠讓屁股著地就好~ 

左邊的矮叢  都被雪覆蓋   飽滿的樹頭  讓人覺得很可愛~    蹲在這裡的我     又比它更可愛!  ㄎㄎ~ 

我好愛這張~  覺得自己很得意!   ㄎㄎ~ 

這是特別的冰~  很多口味喔!   而且要上車了   所以只好帶它過馬路  到車上去吃  

冰淇淋淋雪

長腳蟹吃到飽  其實也吃不了多少~

芝麻口味冰淇淋   我真的是吃冰吃到爆囉!  

對我來說很濃烈的溫熱清酒

這個不是我愛說~ 胡椒口味的冰~   不點來吃真的對不起自己~  ㄎㄎ~ 

行程中~  還有一人一杯啤酒    真的是亂吃一通!  

 

好大的蘋果  咬一口~ 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