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們又選了圓頂    慶祝嘟嘟生日    圓頂果然是我們家慶祝生日的好場所~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456&prev=1480&next=1425&l=f&fid=6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寫的圓頂~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3139&prev=3414&next=2321&l=f&fid=6 這是第二次寫的

兩次我們都沒有吃到義大利麵  因為都太晚過去了也吃不下了~

今天藉由嘟嘟的生日  我們要來這裡吃吃義大利麵囉!

以往都是晚上才去  因為只有這裡開到半夜2點  大家都等我晚上下班完之後才去慶祝生日 

今天則是白天就過去了  準備要來品嚐這裡的義大利麵囉!  

信箱嗎  可愛喔!

請上二樓!

等開動囉!

麵包很大喔  熱熱的吃很好吃 

店家提供了青醬!  是九層塔做的  要我們配麵包吃吃看~ 

沾上九層塔做的青醬吃起來蠻開胃的喔!  不錯~

這裡的玉米濃湯看起來蠻普通的   但是吃起來可是蠻濃蠻香的耶   忍不住整碗都喝光光嚕

奶油嫩雞柳焗飯~

爹喜歡吃飯  不喜歡吃麵  所以只有爹點了焗飯!    我對焗飯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沒吃到嚕

香煎奶油大明蝦義大利麵~

娘最喜歡吃海鮮  所以點了明蝦義大利麵  明蝦只有娘吃到  所以也不知道滋味如何~ 

大家都有來挖這盤義大利麵  大家也都覺得這盤最好吃喔!  (我可挖了不少!)

我吃來吃去最後的結論就是覺得媽媽這盤最好吃!     

煙燻鴨肉青醬義大利麵~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家對這盤麵都蠻讚賞的  所以點來吃吃看 

口味很重  義大利麵配上鴨肉剛開始也覺得蠻奇怪的  但是吃到最後是習慣了 

只是口味真的很重  對於不習慣吃的人可能還是不能適應  喜歡吃九層塔的人可能就會愛的要死喔!

所以我感覺無從評價起  喜歡的人就是會很喜歡  不習慣義大利麵有九層塔味道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排斥~

奶油嫩雞青醬義大利麵~

妹妹點的嫩雞義大利麵  比我的多了奶油味   比較能搭配義大利麵的感覺~

但是她一直說吃起來普通  我是覺得還不錯囉~

挪威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這盤義大利麵看起來蠻可口的  但是還沒有來得及挖一口吃吃看  就被姐夫吃掉啦  

不過我還是想像它是好吃的喔~~   純粹想像 恕不負責喔!

白酒香蒜蛤利麵~

沒吃到  也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不過所有的義大利麵都有吃光光  應該是都還蠻好吃的囉 

之前所有的擔心都一掃而空囉!  原來這裡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喔  並沒有不好吃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餵食了! 

大姐夫選來選去還是決定吃大火鍋了~   只是因為我們桌子都有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 

所以姐夫獨自一人在這張桌子吃囉!

火鍋料  應該還不錯囉!~  沒有聽他哀哀叫

被挖走最多的媽咪的義大利麵     嘟嘟越來越可愛了耶! 

PS: 不要再一直說我媽長的像我啦~~~  我看得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怎麼笑臉都是疆掉的

其他人的飲料都很普通  懶得拍   我的上面有一堆巧克力  這就是我愛喝的摩卡囉! 

但是嘟嘟看到之後  就有表示出超級想吃掉的心情   ㄎ~  所以奶油跟巧克力都讓給嘟嘟吃囉!  

希望他會胖~ 

因為這幾天嘟嘟已經切過蛋糕了   所以來這裡也就買個提拉米蘇應應景  也是給他自己吃囉!  

希望他胖!

大姐的茶也蠻可愛的  被喝光了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忘記去偷喝了



離開的時候都天黑囉  

總的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餐點的囉!   只是每次都有點昏暗  拍起照來都特別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