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買到了可以掛吊飾的手機殼之後~   又有讓我開心的戰利品啦!      買到了可愛的ㄚ花!  

終於幫我的手機買到了可愛的小花花~    等好久嚕!!~~~~~~~~~~~      可愛吧~~   

最愛她的亮晶晶~ 

立體的花花很搭配手機冷冷的銀色~    讓我的手機熱情了起來!   

女生最愛綁頭髮啦~  就算是再懶的我   也會想要綁個阿花在頭上! 

這阿花是硬的喔的喔    上面的布面質感很棒!   (重點是不貴喔!) 

再來就是這種花啦   我超愛的啦!!~~~~ 

以前買到的阿花都只有格子狀的   沒有我喜歡的質感跟花色   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了這朵花  真開心呢!!! 

這家店也有賣簡單的飾品~   我也很喜歡這淡藍色的鑽石!   

有時候阿花  有時候中性  這就是我的個性啦! 



好開心無意間找到這家店喔~   連店名都跟我有關耶!!!   哈哈哈哈哈哈   nanaa~   兩個A喔!   

沒想到我買這一包   沒有到四百塊喔!   太開心了我~~~   太~~~~~~~開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