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臉都胖了  乾脆豁出去算了!   

今天  妹妹帶我們到熱鬧的原宿  

沒想到  居然是這種壯觀的場面阿!!!   日本人真的也想拼經濟了!  過年也開店   人滿為患!  

買起東西來  可是要快狠準!   不能太久不能想太多   買就對了! 

妹妹帶我們到這家可麗餅店排隊吃東西   這兩家可麗餅店真是利害  排隊人潮幾乎相同喔! 

這是隔壁家   排隊人潮也不輸我們這家   我懷疑老闆是一樣的人!  嘿嘿~~ 

我們吃的這家  還不錯耶!   我點對囉   我點的是鹹口味的   不是甜的也沒有冰淇淋! 

又來囉  排隊是拍照的好時光   我們是沒有排很久啦  

隔壁賣衣服的店家  可能常常被賣可麗餅的人潮擋到店門口   所以在這裡立牌   希望大家不要超線! 

壯觀可麗餅模型~

每個可麗餅都有編號   所以點餐時可以報號碼就好囉

看到眼花了沒阿    還是你們要不要在這裡先找好自己想要的口味  再去日本吃   哈

當場選真的會很難選   因為選擇真的太多太多了! 

選可麗餅是會心跳加快的事情  這我真的萬萬也沒想過! 

看起來漂亮的可麗餅~ 

其實對我來說有巧克力的很強眼   但是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打死我也不想毀了我的可麗餅餐!   不選!

看起來很誘人的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英文翻譯咧! 

巧克力還加草莓咧~~~~ 

呼呼!!! 

哇~~~ 

哇~~

哇~~

太誇張囉   還有起司蛋糕的可麗餅!   右邊的比較單純點! 

香蕉加上巧克力應該是很讚很讚的口味吧~   可是我怕冷啦!!!    58 號是姐夫點的  

嘿嘿   可是我點了更妙的!   比58號還要多一點pizza醬!   好吃耶!!!!! 

阿姐很辛苦  一邊抱弟弟  一邊享受可麗餅!    妞妞拿到可麗餅   不知冰   還是一定要吃有冰淇淋的! 

忙翻了的點菜妹     僱車的姐夫  

拿到可麗餅  就要知道找個好空地  好好吃自己的可麗餅    這裡很多人  都站著吃一吃才走~ 

其實我們都已經在狂發抖了!!!!   妞妞真有勇氣   硬要吃有冰淇淋的 !  

表演美味可麗餅的同時   還在發發發發抖抖抖抖抖....... 

看到沒?   除了我們  還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戊! 

弟弟希望自己可以拿  

冷的要死妹妹 

冷了還要裝堅強的妞妞! 

吃完了還在表演的我!  

終於捕捉到她發抖的身影     真的會冷的啦! 

逛到晚上  姐夫經過路邊攤   嘴角居然楊起!!! 

好大的章魚阿!!!  要吃章魚燒囉~~ 

到手!   大家都在發抖!  

拿到章魚燒  就像是拿到暖暖包   好溫暖呢~~~

大!!!!!!!!!!!!!!!!!!  

姐夫的嘴巴都快填滿了  就知道它有多大!  

因為很燙   弟弟暫時分到一點點柴魚片  

阿姐~~~ 

妞偷笑了 

抽到章魚! 

嘴巴張開啦!!!   其實已經吃掉半顆囉! 

夾夾功技術不好

但是也能成功吃到! 

弟弟開始抱怨了~ 

嘿嘿   要記得茹茹阿姨知不知道!   是我給你吃的耶~~

串燒! 

阿姐~~ 

這杯是鹹酥雞   姐夫買的   眼光果然好   這杯鹹酥雞   人氣很旺呢!!!

 

 

 

 

其實就是大量生產雞蛋糕...

父親真偉大阿!!  真情紀錄!    老爸為了餵食弟弟   不怕雞肉燙手耶! 

分到串燒囉   好吃好吃

抽雞蛋糕 

這老闆可好!   比手畫腳   問我們餓不餓   我們都說 很 hungry!   他就很阿殺力   炒了一盤超大盤的!! 

怎樣   有沒有給他有大盤!   可見台灣跟日本的關係真的很好阿~!!!! 

麵看起來不起眼   吃起來還很讚呢!  

妞爸多疼妞阿~~  

忙碌的車站有一個角落賣著栗子  

這個栗子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想一吃再吃說! 

包裝很特別   拿的時候還不知道多好吃   等到回飯店嗑   才被它的好吃嚇到!

一路陪伴我們的   溫暖奶茶! 

 

 

 

吃一下壽司   不過大家有點飽   一路吃過來   本來是主角的壽司  變成了配角! 

你們......是剪一樣的髮型嗎?  

倒酒倒酒....

酒酒! 

乾杯畫面   柳橙汁也來參一腳...

愛跟家人小酌~ 

跟我們逛一天的妞! 

我們也乾杯吧! 

冷盤  沒什麼味道   最好要加醬油吃  

這些花壽司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吃起來還漫好吃的耶~   裡面有生魚片~ 

生魚片~



蛋~ 因為顧慮到妞妞不吃生魚     

吃完了  今天整個吃到飽!   買到飽!   回飯店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