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 25 週年慶   整個城堡被裝飾得很漂亮喔~ 

遊行是個要命的過程...........怎說呢...?   

遊行一下休~~~就過去了    萬一沒有拍好可是會怪我這位特派記者!   為了不要錯過任何畫面  

或是不要都拍到模糊的影像    我又用了我的押箱寶: Sony  W300 連拍功能 )))))))))))))) 

結論就是..... 一場遊行下來, 快門按個沒完!   回到家後    刪照片刪到抓狂阿!!!!

米奇 米妮 程著豪華轎車來跟大家拜年!    他們過著比一般人富裕的生活~  因為迪士尼門票很貴很貴! 

兩夫妻站在一起看起來是有夫妻臉      (恕我愛講冷笑話)   

後面跟著其他配角們....  所以他們不能座車   只能用走的! 

妹妹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拍到她最愛的唐老鴨    害我快門沒有停下來過!    手指差點斷掉! 

沒事還可以轉頭拍了阿姐全家福     我看我是世界上最棒的特派記者了!    跟我旅遊一定很棒!  

遊行分成兩種    一種是比較短的打打招呼而已   就是上面那些走完了就沒了.    大家幾乎都沒有走遠~  

後來就要等第二種   比較隆重的    也就是說        電子花車全部都要出來的那種   

好像等了二十分鐘   電子花車團就來囉~~  

首先登場的  就是女主人囉!   米妮小姐~~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上面的超大仙女吸引住眼光  

後來才發現樓下有個米妮小姐   

 

米妮小姐一出場   大家都突然開心起來了   歡呼的歡呼   大叫的大叫    特派記者還是保持鎮定按快門!! 

哇~~  這就是傳說中結婚之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王子與公主呀~~~  原來他們也來遊行囉

 

是不是到現在還在想.... 這兩位到底是哪個故事的王子公主?    因為有王子公主的故事太多   有點混淆了!

都快寫玩了   又回頭來寫   還是想不起來這兩位是誰.....

有人說應該是白雪公主與王子   但是....  沒有看到小矮人的圍繞    也沒有白雪公主的制服...  不像耶~~

有人說   應該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很像啦~~  但是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白雪公主!  

整場都沒有七個小矮人跟白雪公主   會不會太不像是迪士尼的遊行呢?

叫朋友多想想   哪知道居然出現一些奇怪的答案 例如...梁山伯與祝英台!  .....

灰姑娘   也過著富裕的生活!   因為她穿上了玻璃鞋囉~  王子再也沒有離開過她~ 

當然    這就是當初把灰姑娘送上枝頭的鳥兒朋友們囉!   還有稱頭的服裝~~

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叢林派了吧!   我可是刪照片刪到快抓狂才來到這階段阿!   累~ 

上面的綠巨人  看起來很壯觀   迎面而來  看起來像是飛過來似的! 

預備~

跳!

跳跳虎登場  害我們都開心的要命   他還會這樣跳來跳去喔   所以必須挑出連續動作!   才看得出來  

這次來迪士尼  好像有被跳跳虎吸引到囉!  一來是因為我有跳跳虎尾巴   二來是因為跳跳虎的表演!

小熊維尼好討厭喔   在傘裡面一直背對著我們這個方向    等到要走了才看到他正臉! 

這是........?   為什麼要有長頸鹿阿?    有點反應不過來..... 

長頸鹿飆車   是由一位男子用類似腳踏車的原理前後左右移動的    還會繞圈圈喔! 

叢林裡的動物   不知道為何都竄出來!  

原來喔!!~~~~~~~~~~~~~~~    辛巴  ))))))))))))))))))))))))  

辛巴好小隻喔   感覺好像是絨毛娃娃放在花車上! 

這位帥哥   大家應該不陌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冷笑話!  就是....

聽說他的獨眼龍   是因為他用義肢~~hook   也就是那個勾勾    眼睛癢癢時   揉眼睛揉爛掉的 

勇敢的彼得潘來囉!   他的船阿  會晃阿晃    一下很遠     一下很接近虎克船長喔  

阿囉哈來囉   別小看他   記得 2007 年我來這裡  他可是當紅主角呢!!! 

阿羅哈~  還有個女朋友

這兩位士兵  超逗趣的!   好喜歡呢    也是因為如此   快門又沒停下來的按按按按按!!!!! 

鐺鐺!!!!  經典照!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帥吧!

說謊鼻子會變長的比諾喬!  還帶了一堆玩具夥伴!  

比諾喬

三隻小豬其中一豬!   表情兇巴巴的   可能以為大家都是狐狸吧!   阿屋~~~~~

帥~~~~~ Mr.  Incredible  帶著太太出場囉!!!!

這兩位的摩托車真的很帥喔  會都圈圈隨意搖擺!   找了兩位最帥最美麗的 pose 來見見大家

怪獸電力公司!   大眼娃跟他的好夥伴! 

ㄨ~~~~~~~   我也很愛這三眼怪!   每次都會一直  ㄨ~~~~~~~~~~~~~ 

伍迪!!! 

ㄨ!~~~~~~~~~~~~~朋友~~~~~~~~~~~~ 還有伍迪的女朋友! 

沒注意到米奇  在最頂端!   只注意到妹妹一直說   唐老鴨!!!!  

於是  唐老鴨  就有這樣美麗的照片囉!  

這張照片很無聊  快跳過! 

  可愛喔~~  我最愛這兩位爆牙 chip and dale~ 

*****************************************************************************************************************

遊行完畢   大家都很開心   慢慢轉換心情  繼續玩其他的遊樂設施囉!   

天黑了些   開始看不清楚漂亮的城堡囉! 

正面還是最漂亮的   今年特別被裝點了一下   25週年生日快樂囉! 

有點想要跟城堡說晚安的感覺~!   其實下面到處都是人擠人    幾乎很難在這裡拍個獨照

弟弟都看到傻眼了!   今天弟弟看很多東西都是看到傻眼的!  

連晚上的遊行  (正排電子花車)   都看到目瞪口呆!     可是我相機沒電啦

一直叫大家要在這裡大合照~~  我果然是對的! 

多來幾張嘛~ 

城堡被面 

不起眼的米老鼠 

姐夫突然消失   大家都在笑他去買吉拿棒了   沒想到....這吉拿棒  真的超好吃耶!  

比貴死人的爆米花好吃多了!!

阿弟一直吵著也要咬咬   可愛喔!~~  當小孩真享受耶! 

 

當小孩  真的很享受!  妞妞這傢伙  排隊也能睡著喔   好在她自己的爸爸抱得動她~  不離不棄  

大姐   也就是妞媽    為了疼小孩    還是忍不住買了另一桶貴貴爆米花給妞    買了小仙子的可樂口味喔

看來   妞妞真的要珍惜愛她的爸媽    也要學習每天疼疼爸爸媽媽喔!   

明知道戴起來會很傻   但是忍不住還是戴上去拍了照片   就讓我傻個徹底吧!!!!

阿姐也被我影響囉   願意來到這傻瓜的世界!    妞咪好像不是很適應   皺起眉頭來囉!

 

我門可是刻意回到這裡   來真 ㄨ~~~~~~~ 拍照的喔! 

黑夜裡的城堡   有一種特別的神秘感     只是相機快沒電了

還有很多什麼 Goofy 家啦  Winnie the Pooh 家   米妮家......

居然有一間是讓小朋友下去跳跳跳的! 

開 Goofy 的車!

卡通城   各式各樣的家   內部裝潢很可愛喔    只是相機接近死亡啦   

一不小心會被火車撞喔   大家還是小心一點! 

可愛裝潢   叫妞妞快點去拍拍囉!  

大家一起合照!   弟弟都睡著了~

換妹妹入鏡!   弟弟睡得可真香阿!!   帶小孩出來真的要有勇氣喔! 

胖的人跟瘦的人拍照就是不一樣!   賣鍋共阿! 

留個 message 吧! 

睡人家的床! 

在人家家裡吃飯! 

冰箱!   弄得跟真的有人在住一樣! 

鍋碗瓢盆....

打開冰箱  還有聲音喔!  裡面還很多吃的

stove!  太逼真囉!!  還有烤麵包機咧! 

爐子下面的烤箱更妙!   還有未爆彈!   喔喔  是蛋糕啦   會像呼吸那樣   突然膨脹起來! 

本來是亂亂的洗碗機   其實還有碗盤的變化   只是忘記拍了

卡通城的夜晚真的很漂亮! 

水裡的魚   大嘴魚! 

夜晚的遊行  就很像這張明信片   亮晶晶的  

媽咪的小禮物    當初買的時候覺得不起眼   後來大姐也好想要   可惜都送光光了



愛麗斯夢遊仙境裡面可以吃飯   只是快拍一下就趕快關機   免得沒電可關機  那就真的太麻煩囉!


迪士尼報告完畢   光是寫這兩篇   就快要挑照片挑到眼花啦!   謝謝大家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