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隨手拍到這樣可愛的人是誰阿~~!  肯定是 娜娜小姐   來到""食堂""  沒有什麼煩惱可以影響我!  

先看一下菜單吧  我是大懶人  可不想一一打字介紹  現在有樣東西很流行  叫做相機!   

碗碗很特別   方便好拿!  喝湯也不會流出來   (誰喝湯會莫名其妙流出來啦)

可汗鴛鴦鍋   左邊是  蒙古清湯鍋  右邊是  大漢麻辣鍋     香料食材都用心  吃起來不會死鹹   好吃! 

滾滾紅塵   喔  不是  是滾滾紅湯  嘿嘿   吃完了  逛街聊天之間  都還會嗝出麻辣鍋的香味~~    香! 

蒙古肥陽春捲  我覺得好吃  吃了一條   不會太飽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羊肉成分  一點都沒注意  哈

如菜單上所示  "現刨肉品"  就是  你叫了  他才去刨  才不會軟爛   全都各叫一點   羊肉都是我吃的  

可以叫到飽喔   真的是叫到吃ㄉ很飽呢!!!!   店家很注意加高湯ㄉ事情  但是有點來ㄉ太頻繁~~ 

吃了太多肉之後  狂吃蔬菜  叫了三四盤多喔  忘記了  只知道吃了很多蔬菜之後  就快投降了

吃相可愛  還要避開煙物瀰漫的火鍋現場~!     你看  碗很好拿吧~~ 

牙齒潔白  只是唇不紅   那就拿筷子來襯托吧  

這種鍋  一點都不需要沾醬  第一回合第二回合都比較鹹  到第三次加高湯之後  就差不多可以喝湯了

只是我不愛喝湯  所以也沒多喝  哈哈   

最討厭的就是忘記拍下  "手工肥羊粉"  其實是板條ㄉ一種  但是很Q喔  放在麻辣鍋裡面煮很好吃   

晚上累了  只想找一家咖啡廳坐下來聊天休息   這杯看起來好看的是奶茶  我沒喝  但是因為漂亮  所以合拍

其實我的是這杯摩卡咖啡  令人失望的淡阿!!!!!   IS COFFEE 我以為會好喝耶  早知道就不來喝這個了

附近就有品質保證的 STARBUCKS 啦!   悶~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