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  就要有舒服的窩~        飯店一向都是阿冰在選~   我只要負責跟團就好囉~  

飯店在這裡~ 

高鐵在這裡~~

西子灣在這裡~

美麗島站在這裡~ 

找到出口就可以出發囉!   (腳酸死了只想趕快回到飯店躺一下!) 

我們發現一路上都可以在捷運電扶梯拍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電扶梯速度不快~   慢慢慢慢慢~~

慢到連鬼臉都可以做!   累死我們了!!!~~~~~~~~~   排了50分鐘的隊搭旗津的船真的是把我們給累垮啦! 

看見它了! 

好高喔! 

再怎麼樣都是別人拍得好! 

飯店大廳在 39 樓  

大廳

 

沒想到  我們這次來這裡  房間又被升等啦!!!    我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每次訂飯店   十次有八次都被升等~ 

這次我們房間被升等成家庭式的房間   所以意外地多了一張大床  空間也大了很多~    

這裡的走廊空間很有設計感~

是中空的  可以看到另外三面的走廊 

好多客房 

趴趴走喔~  謝謝阿冰一路上幫我背我的換洗衣物跟化妝品~   我可是已經盡量減少行李的重量囉! 

我只背了相機跟雨傘~      當女生就是這麼好~~ 

嘿~~~   好大的房間阿! 

這個洗手間規格應該跟威尼斯人差不多囉~~

兩個人住了四個人的空間真不好意思~      房間升等這種事情還真不賴~

乾溼分離  香臭也分離!   哈哈~

洗手台空間超大~ 

我最不喜歡這種吹風機被限制在洗手間裡面吹的方式   (當然也是怕被客人拿走)  

只是洗澡已經想放鬆了   還得在這裡罰站吹頭髮~    越吹是越累阿!!!   

今晚絕對要泡澡!   排隊排得累死啦!!!   

應有盡有  只是我們習慣帶自己的東西  所以能不去拆開這些小東西就不拆囉~   畢竟這樣很浪費資源 

只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吹風機太小囉!    這麼大的飯店   用這麼一小台的吹風機實在是很不.......

因為頭髮多又長   吹風機要吹很久~   沒想到吹到某個階段時整個吹風機都燙得快要炸掉啦!  

不敢再繼續吹下去    只好勤快點把頭髮擦乾點囉~!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這幾罐我們幾乎都沒碰到~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都是盡量節省使用  我們是環保小尖兵!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可以讓房間變得更亮的方法! 

 

 

 

 

 

 

 

 

 

 

 

這層樓都是family 的房間  

 

我們住再53樓~

 

 

 

 

休息過後肚子也餓了~   隨便出去走走吃東西吧~ 

 

我們正在這裡等紅綠燈的時候   親眼看見了飆車少年差點出車禍的畫面   真的是千鈞一髮  (不珍惜生命)

 

這是我們吃飽之後去看看夜景  (飯店提供免費的高樓觀賞夜景行程) 

高速電梯真的是很高速~ 

最後就會慢慢地慢下來

觀景台在74樓 

有望遠鏡可以賞景    只是看過許多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我們感覺這裡比較沒有好好維護~   比較沒有吸引力

還有跟夜景不是很搭的展覽   (也有不適合小孩子看的許多美女穿少少的照片.......)    

我拍的可愛娃娃當然不含在內囉~

 

 

 

 

 

電話真的可以打喔!   上面寫了撥幾號可以打到服務台   哈哈

阿冰小姪女送我的泡澡好物~   趁這時候出來玩就拿出來泡泡喔!  

香香的還會起很多泡泡 

只是這樣打水就有很多泡泡   真的泡下去的時候泡泡就更多啦!!!!    

今天走得腳好酸好酸   泡了這個澡就全身舒暢囉!   

總的來說這家飯店是尚可   畢竟它已經是老飯店了   乾乾淨淨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