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最遭的事情就是家家戶戶的烤肉攤         幾乎全毀~~~

大夥在一個月前    磨拳擦掌    等待月圓   就是要一起烤肉! 

沒想到中秋前夕突然來個超級霹靂可怕慢郎中     搞得大家烤肉都沒辦法決定到底要取消還是要風雨無阻

但是眼看假期就要結束   颱風也慢慢離去  大家就忍不住出來   放風一下!!!    於是   我也加入了大家的 

瘋狂放風假期~   補吃大餐囉!  

這次   我又來到毛毛天堂壽喜燒    我吃好幾次了   但是就是忘不了他的美味!   

我知道吃牛肉   對地球沒有幫助   但是   就是因為要消滅牛肉    所以我盡量吃咩!   能吃多少吃多少囉   

牛肉片一盤又一盤     吃到飽    吃到撐    吃到你不想再看到它   今日破盤紀錄   兩人吃8盤  有一盤是豬肉  

蔬菜一堆又一堆     吃到飽    吃到撐    吃到你不想再看到它   今日破盤紀錄   兩人吃到再叫下去就要吐了~~

生蛋 + 七味粉   超好吃組合 

攪拌又攪拌   等等要沾牛肉片來吃囉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很愛吃的毛毛天堂牛肉壽喜燒!   感謝阿花小姐介紹   從此我愛上毛毛天堂囉 ! 

沾囉  開動    就是忘不了這人間美味    毛毛天堂可以吃到很多蔬菜   也吃到好好吃的牛肉片~~ 愛吃~

甜點   吃的有點膩的.....檸檬片加上砂糖   每次甜點都是這個   沒啥新意   也沒啥了不起~~~ 哈哈  

百香果果凍   有點黏稠的果凍   朋友說吃完很清爽可口   但是我覺得   我希望他是咖啡凍!!!! 

 

颱風天實在太無聊  雨變小馬上通知好友一起出來晃一晃  

沒想到台北市  整個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整個信義計畫區     開放紅線路邊停車    全滿!!!   一位難求! 

連地下停車場車位也所剩不多    快進去停吧!!!  別鐵齒! 

整個非常驚訝    台灣人真的是跟颱風一起長大的民族耶  

太了解颱風   所以慢慢的  颱風假  也跟農曆年假期一樣  

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大家就像被關在籠裡面的過動兒一樣    

忍不住       傾巢而出!!!!!      這就是愛台灣啦 鄉親阿!!!!!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