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許久  終於又去吃大餐了    開心的咧~~  這種地方要是一個人去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 

在台灣最近都聽說還要加價喔   真的是抽單身稅阿!   都不尊重單身的人的人權! 

馥臨港是火鍋!   沒有訂位  要吃到的機會真的是很難很難喔!   要吃到的機會可能是很少  或是要等~~

哈哈  我跟我妹就是很少很少沒訂位卻吃到的人

店家外觀乾乾淨靜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明治的冰可以吃喔!

消費方式  

營業時間                                                                                

點菜單上面都有提醒哪些東西是必點的  還有個大拇指  蠻可愛的 

有皇冠的是一定要的囉   真的真的真的   尤其是!!!!!!!!!!!!!   鮮蝦雲吞!!!!  超~~~~~~~~好吃!  

竹筒鮮蝦丸   也是超~~~~~~~~~~~~~~~~~~~~~~~~~~好吃的啦!!!!  

特選級鮮嫩醉雞   也是很好吃的喔  放在不辣的鍋底裡面煮一煮很好吃

根本不用肉片來涮了!   (誇張了點~~) 

大把大把的高麗菜是一定要的啦   總是放在不辣的那一邊~~   甜美好吃!

驚!  這次我有輸掉囉  我有感覺他送太多肉囉!!!  

拿了一些 "便宜貨"   有點後悔   因為光是這裡招牌菜色  就可以吃得很過癮   實在不需要這些東西來填肚子

要來詳細介紹這兩樣我一定要大家去吃的東西 

1. 竹筒鮮蝦丸  一截一截放下去加熱之後 吃下去 真~~~~~~~~新鮮耶! 

2. 道地鮮蝦雲吞  右邊兩顆   好可惜吃得快飽的時候  才發現他的存在跟美味!     好好吃喔!!!! 

愛吃蝦的我  真的是一吃到好吃的蝦就沒辦法忘記!    來這裡吃火鍋真的不是吃牛肉豬肉羊肉的 

是要來吃蝦~~~~~!!!!!    (個人偏好啦) 

我只能說這家店只要有  "蝦"  的東西   都好好吃  連他的一些蝦子  都很新鮮美味 

本來我不是很想吃妹妹下的蝦子   我說我懶得剝蝦~~  ㄎㄎㄎㄎㄎ  沒想到妹妹剝好了送到我嘴巴耶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下次我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一定要叫她們把肉減到剩下三分之一就好  其他就是吃一些蝦子   ㄎㄎ 

鴛鴦鍋  川府麻辣湯底鍋  跟   養生花雕湯底鍋    

料放下去之後  兩人就超級興奮的! 

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不過是吃個麻辣鍋咩~~ 

唉~~吃這種餐阿  最重要就是要有咖啦!  我敬愛的咖! 

事前不知道這玩意這麼好吃    兩個還在那裡拍好玩而已    沒想到位好吃的東西留下紀念了

煙霧瀰漫中的人!

我最愛吃巧克力  不過拍糊掉囉! 

我不愛吃抹茶  但是有偷吃一口看看     還是不好吃  但是妹說這裡的抹茶冰比較好吃 

我的最愛  巧克力冰 

慘不忍睹的抹茶巧克力

聽隔壁的隔壁桌幾個人一直說芒果口味的好好吃  又一直去續杯   讓我忍不住也吃吃看

答案是!  還蠻好吃的喔  芒果口味的!   ㄎㄎㄎㄎ  但是沒有比我心愛的巧克力口味好囉!

吃完了還不會忘記要合拍一下!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