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晚上還要上課到九點半  所以大家找了一間可以晚一點打烊的咖啡店來吹蠟燭  謝謝大家等我  

這一天又是85度C 的蛋糕~~  更悶的是沒有我要的巧克力口味   只有咖啡口味囉~~ 

天阿  寶寶好年輕喔  才27 耶~!   哀~~  原來年輕是這種感覺~~

我點了一杯摩卡咖啡  我最愛喝摩卡咖啡了  但是就是因為喝了這杯咖啡  我當天晚上根本失眠到不行

記得  我睡前看一下時鐘  都已經半夜四點多了還睡不著  早知道喝媽媽那一壺花茶囉

老爸是"好人"   因為我們帶了蛋糕來  所以他希望幫店家多消費一點東西   免的對人家不好意思~~

看來老爸也可以來領一張好人卡  

沒想到  這裡有好吃的鬆餅耶  這鬆餅熱呼呼的裡面還夾香蕉  香蕉是新鮮水果夾進去喔  不是口味而已 

加上巧克力  真是好吃極囉~ 

這裡的奶茶也好喝  是茶葉泡的  這水壺裡面還有茶葉  所以奶茶喝起來香濃   好喝喔~ 

這樣的連拍功能  才有辦法拍到一些較為清楚的畫面  但是也拍到了很多 "糊臉" 就是了~

發現了沒  有個小孩生氣囉~~  哈哈  看他的手就知道他生氣了  

嘟嘟生氣的原因是因為  他覺得今天是他生日  他很興奮地吹了蠟燭   可是他今天其實有點生病  感冒 

所以吹蠟燭的時候  寶寶發現他口水會噴出來  怕蛋糕上都是口水      就烏住他的嘴了    他很生氣~ 

生氣的嘟嘟揮動雙手  大家也不在意他生氣  但是連拍功能  居然拍到了......我欺負小孩ㄉ畫面   

看到了嗎  ㄎㄎ  我咬了他的手~~   後來他覺得好笑  就不生氣了  ㄎㄎ 

塗奶油的活動又來囉   有沒有人發現嘟嘟其實長的很像我爸呀~~   

嘟嘟只要有巧克力  就會開心  所以很好哄  ㄎ  從小就被阿姨包圍的嘟嘟  很小就知道要討好女生  ㄎㄎ 



看到沒  咬他的手也沒關係  咬他的臉也沒關係!  嘟嘟很小就受到訓練  長大就會跟我爸一樣  隨便我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