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吃了第一階段的大餐!   

決定今年結婚的那一刻!   我已經開始遠離大餐!     

畢竟是希望美美當新娘   犧牲大餐總是應該的   

但是我們都說好了   挑過了拍照服之後  就要吃一下大餐免得新娘大爆炸!     

想吃簡單又滿足的大餐   我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日式料理   

聽說這家可以媲美內湖金泰!!????     於是我們就訂位嚐鮮囉~ 

餐廳還在準備中  就算我們提早了三四分鐘到也還是不能放行喔!    哈~

只好在外面隨意拍兩三張照片囉!   

終於  可以進來坐坐~   這樣空曠的景象沒有多久  就全部客滿啦!!!!     開始對店家有信心囉! 

我承認~  這樣拍真的很無聊~  哈哈 

微量角瓶威士忌加上CC lemon   這杯酒喝起來比較像氣泡飲料   難怪一不小心喝太快... 就會  

因為這一天是走路來的  回家又有阿冰陪伴~   就可以放心喝一杯吧!!!    ( 不常喝酒酒量超級差) 

不好意思獻醜啦~   素顏又亂榜頭髮的結果.....      開心就好啦!  

因為我們家阿冰不喝酒   這杯其實通通都是我喝啦!  

雖然店家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們還是只拿一杯就好~   (貪心的心態是不行的喔~~)  

炸豆腐來啦!    這裡的炸豆腐筆較扎實   跟外面日式料理一般的軟嫩豆腐不同   各有不同風味囉! 

看他開心夾菜  覺得男生真好   沒有所謂素顏看起來眼睛周圍氣色比較不好的問題!        

所以我也來學一下啦!    雖然還是顯得很愛睏!  

好久不吃啦~~生魚片!  新鮮美味喔!  

明明已經點了生魚片蓋飯  還點生魚片    可見阿冰陪我禁食也很辛苦啦!   哈哈哈 

這應該是該店的招牌蓋飯囉!    無敵大隻的胭脂蝦通通都被我吃掉啦!   ( ㄚ冰不吃生蝦) 

好久沒有看到新鮮生猛海鮮啦!   光是拍照就直流口水囉!    還有好大的干貝阿!  

擺盤也很講究喔! 

生魚片厚度剛剛好   吃起來很Q彈新鮮~  

胭脂蝦頭很大   裡面可是超級營養喔~~~

我也是第一次吃這麼大一條生蝦   還真令人興奮呢!  

再不快動手阿冰就快忍不住啦!   哈哈哈  

這裡的生魚片蓋飯下面的飯也很特別   不是熱熱的白飯   而是搭配生魚片的醋飯喔!  

一切感覺吃起來都有不同的風味   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比比看誰比較厲害喔!  

胭脂蝦的裸體   ( 蓋飯即將被喀光中....)   

此時明太子雞翅也來了!   

老闆的創意料理當然也要品嚐一下囉!    這個塞滿了明太子的雞翅的確是特別~  

吃光光啦!   感謝老天爺給我吃了一頓滿意的大餐!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吃大餐還是知道自己又要進入另一段減肥的日子!  

吃完之後感覺很空虛呢!    是少了一點熱騰騰的牛肉蓋飯嗎????  

這一天我們一直想點牛肉蓋飯   可惜老闆不賣牛肉相關產品的樣子   所以沒機會吃到囉!   

這家日式蓋飯還是有他的特色在   想換個口味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