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生魚片  有沒有太澎湃?    每每回想起這無敵生魚片  就狂流口水啊~!!    

228連假四天  我們的行程就是看書 做功課 運動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 

這一天臨時起意要去金泰吃吃  沒想到排隊一排就是一個半小時!!!!!!    

冷氣團報到   外面冷風吹阿吹  越是靠近店家門口  就越忍不住要大吃特吃!   

等到只剩幾步路時  拿到菜單   ㄚ冰居然決定要吃最高檔的無敵生魚片!   

拿著菜單盤算自己要點的菜  ㄚ冰不知道是被風吹瘋掉了還是傻掉了

吵著一定要吃到無敵生魚片 + 鰻魚定食 + 牛肉蓋飯定食   

聽到時我都傻眼了瘋狂拉住已經殺紅眼的人   跟他說真的會太多吃不完!!!!!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8763&prev=18834&next=18530&l=f&fid=6   

以前來這裡吃過一次  光是海鮮定食就吃不完!

但是阿冰的堅持是沒有人擋得住的       除了鰻魚飯定食已經賣完啦!!!  

他還是堅持要外加另一個定食代替鰻魚   情急之下就點了大蝦定食!  

烤大蝦定食  好新鮮的大蝦啊!!!!!    

牛肉蓋飯  外加一顆閃亮亮的生蛋   超級美味~ 

俯瞰無敵生魚片  排一個半小時的隊真的要補一補啦     

隊伍是這樣開始的   想想   也沒有多長嘛~   應該一下子就好啦~~~  (天真)

吃日本料理翻桌率高~    應該很快就排到了吧!       (天兵)

強大的冷風吹得我們直跺腳  既然開始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不知道哪來的決心!  

或許是因為看到菜單了   排起對來特別起勁!  

這家店賣的定食跟蓋飯   感覺好像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不知道挑什麼才不虛此行! 

中間這一排可說是高檔中的高檔   不撂一點人來是吃不了的吧

鱈場蟹鍋  紅燒土雞腿  烤頂級黑鮪竹筴魚.....   我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很有能力啦!!!!   

ㄚ冰哥看見了最右上角的無敵生魚片就是沒有辦法不點它!!! 

我只能說這裡的選擇太多了   可能要來好幾次才能夠全都吃過啦!  

只是動不動就要排這麼久  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放棄吧!   

沒想到到了門口  剛好已經排了一小時!!!!!   看見有人進出  隊伍卻沒有變短   我開始在想.......

(台灣人應該不會差到需要插隊吃飯吧!!!   )  

沒想到我在門口處看見了一個訊息..........開    放   訂   位!!!!~~~   

從以前這裡只是普通桌椅   到亮麗的裝潢  到可以定位   我真的跟不上金泰的腳步啦!    

重點是   都已經來到這門口了   沒想到還得等個半小時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都在你們面前了   你們卻沒有任何人吃完!    

很羨慕你們都吃完了   我飢腸轆轆  手腳冰冷   我也開始同意阿冰的無敵菜單政策了!   

終於!   被帶到裡面的巴檯   我只能說不管做哪裡   我都願意啦!   

眼前的冰箱  沒有亮麗的黃燈   只有層層疊疊的切好的生魚片跟干貝   生魚片都要切好  可見生意好得不得了

美味鮭魚  吃起來超新鮮超嫩的!  

這樣擺起來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這些生魚片可是新鮮到爆表!   

就這樣   還是照阿冰的意思點菜囉!    

都等了一個半小時了  再等一下就可以上菜了    先看點用餐須知吧!!!  

飲料要自己去後面的冰箱拿   其實筷子調羹都要自己去索取囉~   服務生真的是爆忙的啦!!!! 

但是難得的是   這裡的服務生服務態度沒有因為太忙而打折扣   態度好得不得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成功的秘訣之ㄧ吧   

我很對不起這盤小菜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   多到連小菜都沒碰   

ㄚ冰指名的無敵生魚片上桌啦!    莫名奇妙地一股興奮的感覺湧上心頭!!! 

這一整盤真的是很無敵耶!   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這麼無敵的生魚片! 

新鮮生魚片厚切口感不在話下 ~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幸福味!  

看著指示說要從最淺色的生魚片吃   但是看這一盤哪裡忍得住啊!!!!   根本就是亂吃!

超級新鮮無敵蝦~    吃起來超扎實的!  

巨大的牡丹蝦  更不用說了!   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生蝦耶!  

一球哇沙米給得剛剛好!     右下角的生干貝是阿冰不敢吃東西  

這個無敵生魚片有好多東西都是阿冰不吃的東西!!!!!!  

兩大片超級新鮮生蠔!   ㄚ冰居然跟我說他不吃!       我雖然很愛吃超新鮮生蠔   可是兩顆....... 

真的是吞膽固醇      不過吃起來超新鮮超過癮的啦!   

海膽也是阿冰不敢入口的東西!      所以這些全都是我的!!!      到底是誰點的無敵生魚片阿!  

新鮮魷魚配Q彈魚卵   口感很特別   我們都很愛~  

遠遠看以為是豆腐的一盤  於來是超級無敵生蠔   果然是無敵生魚片耶!   (後來才發現菜單上有寫!) 

金泰的味增湯很特別    因為一天下來店家留下的魚片也不少   所以拿來放到湯裡去料理   讓湯更豐富囉!  

湯頭鮮嫩   有這樣大片大片的魚肉~  

最可惜的就是這不是阿冰愛的味道   只是不排斥而已~  

大烤蝦定食熱熱的吃最好吃    可是又要拍照又要剝殼真的很麻煩!    搞得手忙腳亂!  

外面灑了鹽巴加味   這個蝦子不需多料理  就可以嚐到道地的新鮮美味!  

我只能說   這就是無敵生蠔吧!   

自從去日本北海道吃過我生平第一次的生蠔之後   我就蠻敢吃新鮮生蠔的說!   

肥嫩肥嫩   生豪最怕不新鮮~   這家店以新鮮出名   所以我很敢吃這裡的生蠔!  

被翻過來了   三讀通過這就是生蠔!   哈哈哈哈~   這無敵生魚片不知道是為我點的還是為啊冰點的!  哈哈 

冷冷的天氣還是需要熱呼呼的東西來配    這個牛肉蓋飯真的是點得很恰當! 

不管是配生蠔  配烤大蝦  都很對味!  這一餐ㄚ冰真的是點對了!   我們真的吃得下耶!~~~  

眼前貼著山珍海味   我想   這些東西真的就是山珍海味啦!   超級無敵幸福的!   (減肥改天啦!)   

超大牡丹蝦被吃光囉~   很滿足的口味   重點就是新鮮  新鮮  新鮮!!!!  

生蠔吃到剩一片   我只能說這家店排隊真的不是排假的!      還真有值得期待的東西呢! 

因為手拿相機亂拍   剝蝦工作就留給阿冰!    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爽快答應了!  

第一條蝦剝完!  

咬下去!    (還沒咬啦!)   咬了之後超想喊出來~    好新鮮的蝦!   吃起來好扎實喔!  

第一條蝦子剝完   有人就開始撒嬌:  我剝第一條   剩蝦三條給你剝好不好嘛~~~~   

雖然我們家是不需要剝蝦殼的   (我有厲害的剝殼媽)   但是出來外面如果不剝蝦殼   就真的沒得吃了啦!    

開心合照並且答應剝完剩下的蝦殼!   嘿嘿嘿~  這就是幸福啦!  

透過玻璃   看見師傅準備著其他客人的蓋飯   一碗兩碗三碗四碗   光是擺在我眼前的少說也有八碗吧! 

每碗都有一顆新鮮蛋黃   每碗都看著師父小心翼翼地準備   這些可都是要滿足客人的期待的蓋飯呀!!!!   

吃完到轉角去上洗手間   才發現原來飲料在此~  

更令人驚訝的   是店家的庫存!    這裡好多好多冰箱   都是這樣一排一排的生魚片!!!!   

我不好意思拍太多  隨便拍兩張就走人啦!   哈哈哈~ 

總的來說~ 雖然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伍   吃到超滿足的餐點真的是很幸福的!  

最重要的就是知道這家店不用這樣排了!   它可以接受訂位啦!   

下次犯癮我肯定要訂位   免得ㄚ冰到時候又想吃得這麼無敵!   

看看下次會否有機會點點別的!    來金泰吃生魚片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