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真是太開心了!   我有一個家!    好幸福喔~~    

還有我的最好朋友一起來我家吃麻辣鍋慶生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生日只差一天呢!   哈哈哈!!!     

去年生日我們只是到外面餐廳吃吃喝喝    今年小花全家都來我家玩了!   真開心~~~  (灑花灑花)

因為是新家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   要新買過   所以我們前一天到 costco 去買了這個電磁爐  

原本以為這個也沒什麼特別的    是後來阿冰跟我說這台比較厲害  不挑鍋   我才知道原來他做過功課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台跟小花家裡的一樣耶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哈哈哈 

我們到老四川訂了外帶的鴛鴦鍋   老四川的口味跟CP值實在高得讓人值得推薦阿!!!!   

湯底只要200   外帶火鍋料低消 650  即可   

隨便叫叫都超過 650 一堆人圍起來吃火鍋可說是CP值相當高的外帶鴛鴦鍋喔!  

我的好朋友厲害的地方還有這!   他會做很多點心跟蛋糕喔!    而且都是健康取向~  低糖低鹽    

只不過我們家阿冰超愛吃這種奶酥  再怎麼減糖   也還是算會肥的東西啦!   哈哈哈  

記得上次小花送我們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還是當日宅配送到府喔!    真是非常的幸福!   

將來小花的責任就是要把我教會啦!!!!    來我家就是要上烘焙課!  

每次很多人來家裡  都會手忙腳亂到忘記拍照~   這次總記得隨意拍幾張了!!!   嘿嘿~~

小花老公開心帶一家人來我家混混~  

兩個很會吃的小朋友   真是令人羨慕!    我們家嘟嘟QQ有你們一半會吃就好!!  

我們最愛的川丸子跟泡麵   還有很多很多蝦仁漿   真是太幸福啦~!!!!!   

牛肉也是去 costco 買的   雖然有些厚度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Q彈   costco 牛肉真不錯耶~   

歐~ 流海很遜    但是也只有這張了   隨便巴~ 

你看巴!    小朋友還不想停下來拍照   繼續吃!  

被大家笑   叫過來   才拍了這張照  哈哈哈    小妹妹也沒有以前害羞了!    開始好玩囉~~~  

ㄚ冰乾爸好壞  增加了馬利歐的難度!     

雖然是最拿手的關卡  也不要這樣欺負人家阿~~~~~  

這次買 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還搭配了優惠方案  (搞不清楚細節)  所以買了一個冰!!!   

水果口味的冰 配六吋新口味巧克力蛋糕特價一千出頭~  (忘了)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多了一個冰    哈哈哈哈  

一打開就飄香囉~ 

小朋友很期待喔!  

更別說是他!   哈哈哈哈  

對甜點雖沒啥興趣   但是對冰是完全不拒絕的喔!   

 

要切蛋糕啦!   

上面看起來香濃美味阿!   

底下還藏了許多寶物!   哈哈哈  

我們選了叉子!    

興奮地無法淡定  

此蛋糕為(超難記)   玫瑰蜜桃荔枝巧克力蛋糕     哈哈哈     既然是新口味  那就試試看囉!   

好濃喔~~~   

金色蠟燭隱藏了女生不想說出的秘密!   

金色配巧克力蛋糕蠻好看的~

終於把碗洗好啦!    可以好好吃蛋糕!    小妹好像沒有這麼配合過喔!!   

轉眼兩個都這麼大啦!    這次來找乾媽順便也送了一個乾爸喔!   嘿嘿嘿  

說好的作怪呢!?   我被騙啦!  

妹妹今天看來好開心耶!  

切開來   荔枝果肉馬上現行   

因為是70%的巧克力做成的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這年頭沒有人喜歡買大蛋糕   因為吃蛋糕是很大的負擔   

六吋已經夠小了   但是還是有剩!!!   

我看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你囉!    吃得滿臉都是    被我拍了才恍然大悟去擦嘴!   哈哈哈哈~!  

今年生日真特別   希望年年都有幸福的生日   好友家人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