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田共 起司燒!   這會不會太搞笑啦~

明知臭又要買?  做效果啦   不過這個米田共起司燒還蠻好吃的喔! 

名人加持

老闆自己也說廣受好評  吃過的都說讚!!! 

妹拿到不是米田共形狀的

一邊趕路  一邊還能假裝悠閒拍照! 

我素顏真的蠻可怕的!!! 

黑夜之中  赫然發現河面有漂浮物!!  嚇到我囉  仔細一看  原來是裝飾用的很多大吉祥物  ....

愛河兩岸  都有這種燈

一旁的露天咖啡   還有民歌可以聽

熱熱鬧鬧都是人!

每次姊妹自拍  我媽都會偷溜進來!  算她利害

同行的姐姐的老闆娘也跟我們玩得很開心 

大冷天這兩位點冰淇淋來吃!   不過我也偷吃了幾口~

六合夜市  可是步行很久耶~~ 

仿  香港魚蛋  因為我沒去過香港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真不真~

妹妹有吃過  不過好像也沒聽她說很像很像 

只是擺擺 pose  其實拿的魚蛋  跟妹妹是同一條 

吃的就是這家  還不錯囉!  

這就是我的最愛了   月亮蝦餅!    誰能告訴我台北哪裡有可以當零食吃的蝦餅?? 

我真的超喜歡吃月亮蝦餅的!

這家月亮蝦餅真的很好吃   可能也跟我喜歡吃蝦餅有關   又是唯一一家賣蝦餅的 

所以他是我在六合夜市吃到最好吃最好吃的一攤囉!!!

店家的自我介紹!

回家的路上  還看到這一攤!~   不過沒有想要吃的感覺  就拍了一下就回家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