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地~  我跟家人來到這家我一直想吃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廳  但是這裡是竹北分店~ 

不認真做功課的我也懶得找這裡的地址到底是什麼  反正.....大家也會去找夏慕尼的官方網站  

我就提供相片就好啦~~  

這裡的毎一樣套餐都是 980 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如果想要折扣就可以拿出某某卡或是上網加入會員....

燈光昏暗  氣氛佳  雖然我們一家人幾乎都穿著拖鞋涼鞋跟短褲就來了  服務生還是沒有嫌棄我們~~

熱呼呼的麵包~  我只吃了左邊的   因為我最近吃太多啦!   右邊的吃不下  被媽媽吃掉了~  

可愛的水杯 跟 奶油塊   配麵包剛剛好~

佐料  但是我幾乎都沒有動到   聽說最右邊是珍貴的玫瑰海鹽 吃牛排的時候好像有參一下下

一進去就看到幾位師父很忙在幫其他客人料理  專注的眼神看起來應該很會做菜囉

唉~~  爸爸還在咳嗽  一看就知道他在忍咳嗽  PS: 水瓶座的堅持~~  總覺得自己就是醫生~ 

可愛得媽媽跟姊姊   姊姊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她很想吃這家也想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 

嘿嘿  就是我吵著要來的  姊夫本來要改變主義的~  是我吵著要來這家吃吃看  請客請客~~

三個無聊沒事做  就是愛合拍~  不過今天姊姊特別可愛  心情好像超級好的喔!  

到底是從左邊吃到右邊  還是從右邊吃到左邊阿  網路上寫來寫去  我還是沒有記得~

服務生有講解  我也是沒有專心聽  一直顧著跟姊姊媽媽哈拉個不停!   

後來我決定從右邊吃到左邊  因為右邊是莎拉  左邊是生的鮭魚  很自作聰明吧!  跟我爸很像~

右邊是....... 鮑魚水果莎拉

中間是.... 真的掰不出來了   査了一下網路   好像是無花果鴨胸

最左邊就是.... 魚子醬鮭魚球  這個我印象就很深刻  很好吃喔!  

全部都是一口咬的開胃菜  還沒有吃早餐的我一下就吃光嚕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廚師後來才把湯品加熱再放到碗裡嚕~  我最愛喝這種有難瓜感覺的湯~

呼呼!  這就是我最愛喝的湯囉  不過姊姊跟媽媽每次都說.....  還不是跟罐頭湯一樣

松露洋蔥湯   爹的湯沒有喝到  因為他在咳嗽  不想被他傳染  

象拔蚌海鮮湯  也是先將海鮮的料端到眼前~

加熱過的湯再倒進去   味道清淡  我還是愛喝我的罐頭湯~

左邊這位認真的師父  就是今天幫我們料理的師父嚕!

等待期間又想自拍  第一次姊姊還被切掉!   但是這兩張....  媽媽好像有在學我的表情的嫌疑喔!

軟殼蟹莎拉~    下面配上地瓜泥~  但是我只吃了軟殼蟹跟蔬菜  沒有吃多少地瓜泥~~ 

又是一大盤三角形的盤子  很有型喔!

爸爸的水果雪碧莎拉  一看到中間有冰淇淋  就馬上知道自己咳嗽不能吃  最後變成姊夫的囉~

認真的灑上鹽巴~  嘿嘿  相機真利害還拍得到

中間是法式小羊排  左邊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的雞肉  右邊是白蘭地鴨胸的整塊肉  海鮮還沒有出現~

師父很細心處理小羊排  讓我們每個人都有分到一些~

小羊排的肉塊  還瞞好吃的喔!  感覺很嫩且沒有騷味~   很入味喔~

看起來脆皮可口的雞肉~ 

被分到最多脆皮部分的我

雞肉還夾有一些佐料  (完全忘記了)  真的很不認真~~ 

持續加熱的工具!  等等要秀好料囉!

沒想到這裡最有看頭的是不起眼的  白蘭地鴨胸~ 

加入白蘭地  點火  鴨胸肉就被燒起來囉~ 

師父很鎮定  我們卻很驚訝! 

拿出來之後看起來還是不起眼 

被師父切片隻後的鴨胸看起來美味多囉!

看似普通的東西  吃下去卻軟嫩好吃耶~~~~~~~~!!!   這是第一名喔! 

海鮮雙拼  有鮭魚跟尤魚   還蠻好吃的囉~  這是跟雞肉一起雙拼的料理  突然出現都忘記他的存在了~

剩下的帶骨小羊排還在料理~   香蒜牛小排也登場囉~ 

香蒜牛小排也是很好吃  但是吃過白蘭地鴨胸之後  香蒜牛小排就變得普通許多~~

最熱鬧的一景  就是一堆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很好吃  雖然已經吃下一堆東西了  但是這炒飯的口味剛剛好 

一點都不油膩  飯粒也是粒粒分明   一點都不覺得飯都黏在一起喔

挑戰近拍櫻花蝦   櫻花蝦蠻好吃的~

剩下的小羊排骨  來囉!   硬要把它拍成雞腿

近拍看起來就很美味  但是老爸還是拒絕吃~   他不愛吃羊肉

今天的蔬菜是大白菜~

我有乖乖吃光喔!  雖然真的很飽了~

夏慕尼的甜點是到樓上去享用的~   可能不希望客人還佔著鐵板燒的位置吧~  

本來以為我拍到了漂亮的場景~~  沒想到左邊拍到爸爸走過去  哈哈  還拿著手帕擦鼻子~

法式布雷~   這甜點很好吃耶  雖然很像布丁  但是他的質感很結實  不是鬆鬆垮跨的布丁 

香榭奶酪~  看起來吃也吃不完的甜點      我沒吃到         應該也不錯吧~ 

香松甜點  看起來會死甜會很膩的巧克力甜點卻一點都不膩喔!   很好吃!  媽媽可是吃很多!

我點的巧克力鍋~  被姊夫一直笑說去貴族世家就可以吃到的巧克力鍋 ~  沒禮貌  

這裡的巧克力鍋會持續加熱喔  我們聊天聊太久了  連巧克力鍋的碗都燒黑掉了~   

覆盆莓優格莎瓦~  本來是我點的 後來推給別人喝~  因為突然想喝熱的~  我知道我很機車~  我是!

蘆薈花茶凍飲~  沒喝到~

焦糖瑪奇朵  好像是從姊夫那裡搶來的  因為看起來很可愛  我知道我很機車~  我是~

熱咖啡~ 

今天被問到有沒有人生日  媽媽就說是她的結婚紀念日   服務生就送來祝福的小蛋糕  很可愛喔!

被我拿起來合拍   瞎開心~~   被其他人笑是分手週年快樂    這樣欺負人好像是不太應該喔~~  

不過真的是分手快樂啦!  那就分手週年快樂吧!   快樂就好!

媽媽想學我

看她們兩佬多可愛  居然用我的巧克力鍋的巧克力繼續彩繪~! 

上面被寫個 38  中間也寫個 38      祝福爸媽38快樂囉!   

爸爸很38  每次都故意不笑   PS: 又是水瓶座的堅持~ 

這蛋糕很可愛  吃起來也真的很好吃耶~~~~~!!!!  比其他主要點的蛋糕還好吃!   

又可愛又好吃的蛋糕  寫下了今天大餐的句點囉~~   

終於被請客的我開心的離開這裡  還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囉~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尤其是   白蘭地鴨胸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