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  我看起來迷人嗎?!    暖暖這樣的小地方  又有美味麵包囉!!! 

愛吃天然發酵麵包的朋友們有福囉!!!! 

http://path37.pixnet.net/blog  店家部落格 

(或許是太忙碌了沒有更新訊息   其實他們在暖暖開店囉)   

一天  一位愛跟大家分享幸福美味的家長   拿了森徑三十七的麵包給我   心中充滿幸福溫暖喔~      

一天又一天  吃著各式美味麵包   眼看就要吃光了!     趕緊拿著店家的資料上網查詢該店位置~

因為店家部落格中的訊息還是寫著以前還沒有到暖暖開店前的店家資訊  所以我看得霧煞煞~ 

忍不住雞婆  我還是用手機趕快拍下店家位置和地址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品嚐這一味天然麵包~   

一天  開著車繞了繞我最熟悉的街道   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這家麵包店  

或許是我顧著開車不敢太仔細看店家   繞了兩圈之後我決定停車下來走走看

沒想到我就正好停在店家門口附近!   (卻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店家)!!!!   這也太低調啦!~~~   

因為我是早上來的  看不出店家開燈之後跟黑夜之間的色差  其實天黑時看見開著燈的店家還蠻美的~  

不是隱藏巷弄中  卻被其他的店家給埋沒了!     低調地在這裡烘培幸福的滋味~

跟當地人講搜草美食的旁邊  一聽就會知道!   可是外地人呢!?   


於是我更加雞婆   拍了一下地址     這樣應該就妥當啦!!!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批吃到的麵包   這是第二次那位好好的家長分享給我的火腿起司麵包  

這美味~  讓我更加想把這家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先跟大家介紹這個唯一還有拍到照才吃的麵包!   火腿起司口味~

麵包都是天然發酵  (我不懂做麵包  但是很多懂做麵包的朋友都很愛這一味  覺的這是工夫喔!) 

其他的麵包都因為太香了才加熱就被我吃掉啦!      

連拍照的力氣都沒有!  馬上把麵包吃掉~    可見我有多愛這家麵包! 

名片

希望吃到美味  就要按照上面的加熱方式加熱喔!  

口味很多~

右邊還詳細介紹了每個麵包的內餡 

實體店面在暖暖喔! 

好吃的起司火腿 

我最愛斯開來的感覺  感覺好香麵包好Q彈!! 

還有其他口味麵包  重點都是麵包本身很Q彈讓人很愛呢! 

說實在我根本就不是個愛吃麵包的人~   可是我真的被他的Q彈給迷住啦!! 

這可不是普通巧克力喔!   是75度的苦巧克力呢!  

店家嚴選金山地瓜   吃起來很美味不會散散的喔! 

因為是一早到店家來尋寶  所以還沒有出爐時的盛況~  

但是也滿足地挑了幾樣  自己吃吃  也分享給更多人! 

聽說有小朋友很愛吃這一味~   改天我也要吃吃看~ 

 

只剩一個  是熱賣商品嗎?!  

這一味也很棒喔! 

有起司的麵包都很吸引我~ 

核桃地瓜跟芒果杏桃我都愛吃     看來我真的是幸""福""阿~    

不知道這樣的口味是不是合大家的口味   但是它的確是跟我很麻吉~~!!

吃過好幾天之後  終於認真地把照片整理整理   寫寫部落格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