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  來到阿寒湖 

今天入住的是 阿寒湖溫泉飯店 Emerald Hotel

 

飯店用可愛的綠球藻小子佈置洗手間和房間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感覺~

小點心改囉  變成這家飯店有賣的小點心

 

吃飯的地方  很大很大~~

幸運的話  可以挑個窗邊的景色  慢慢用餐享受悠閒~

 

 

距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去外面走走 

飯店出去就看得到便利商店  很方便喔~

逛街一條街~ 

 

可愛的球藻哥  跟球藻姐

阿寒湖 

湖邊停了一艘帥氣的船

 

 

俗俗地和他合照!

看進去  乾乾淨淨  不知道是誰的船呢~ 

 

 

 

這裡很有台灣的日月潭的感覺~

有一點陰陰的天  涼涼的風  讓人想起日月潭的美

興奮地在這裡拍拍照

這是一張  搞笑大頭狗照!

這是一張  假裝憂鬱的照片! 

這當然就是回頭搞笑的照片囉 

 

 

 

 

 

 

 

 

這是一張  成功的裝憂鬱照片 

 

這其實是一張  相當失敗的裝憂鬱照片!   因為感覺上  我快要吃到那遠方的水桶啦!!! 

 

路邊的扛榜  讓我們都嚇到囉~  有鹿肉! 

綠球藻

 

 

 

 

 

 

晚餐時間一到  就回飯店吃囉~   雖然 很豐富  但是已經有點吃膩了! 

 

 

 

 

 

 

 

 

 

 

 

 

 

 

 

 

 

 

 

晚上逛街的行程就是重頭戲囉  我們在這裡逛得很開心  也買得很滿足! 

 

 

看一下我的站立品吧   我還是最後一個回飯店的呢!   大家都逛累了  我還停不下來!

北海道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那就是~~   好多日本人都會講中文呢!!!  

本來我學了幾堂日文課想來這裡試試身手~   沒想到他們會講中文啦!!!!  

看來我還要再加油   下次再來講快點! 

睡覺的地方  總是塌塌米~

ㄎㄎㄎㄎ  家裡小孩多  糖果買得自然多! 

我愛六花亭 

 

 

我愛買偽裝的鑰匙圈~

 

這是唯一能帶回來的綠球藻  因為綠球藻要在特定的地方才能長大  我就只好買這種鑰匙圈囉!

鼎鼎有名的薯條三兄弟! 

回家之後打開來拍拍~

吃起來還蠻好吃的說!  很像真的剛炸出來的薯條!

份量沒有很多  只能試試囉~ 

這是小孩很愛吃的香甜餅乾

我很愛的紀念品  打開給大家看喔! 

呼呼~~  正興奮的時候.... 

貓來啦!   走開! 

這是這樣的狐狸 

可有很多變化~  是很有名的師父雕刻的  平衡感很好  逗趣又好玩 

只是我們家的貓一直干擾  害我沒辦法拍好  只好放棄  先把它們收好

來來來  阿寒湖的鈴鐺來囉~ 

這是我在那條街買到的可愛紀念品   我超超愛的~   除了他們很可愛以外  他們還緊緊相扣喔!  

日本人很貼心  他們還提供服務  讓你把自己跟你愛的人的名字  寫在熊熊的後面~  超有紀念價值



緊緊相扣  讓人看了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