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肚子咕嚕咕嚕叫   阿冰本來說要隨便出去吃吃~ 沒想到隨便吃吃  是我家牛排! 

害我沒打扮就出門~  隨便吃吃不是滷肉飯嗎?   怎嚜跑去牛排店啦~~

於是~  只能拍這樣的照片囉~   

阿冰真怪~  原來我家牛排對他來說是隨便吃吃~   我還真第一次見識到~

不是我愛說  這玉米濃湯   也未免太稀了吧~~~~~~~~~~~  已經有點不及格的狀態了  >< 

餐包還不錯   已經都幫客人預熱好囉   餐包裡面不是奶油  是蒜香喔!   還不錯~ 

還有一些小菜解解饞   我們覺得有點好玩   滷豆乾配牛排~!  

八盎斯菲力   阿冰比較愛吃沒有油花的菲力牛排  

好久沒有吃這樣鐵板的牛排   也很久沒有看見這樣的畫面了~  還蠻想唸的! 

七分熟的牛排依然看得到.......

美國特選牛小排  (無骨) 

我特別愛吃有嚼勁  有油花有點筋的牛排   美國牛小排特別對我的胃口   很開心在我家牛排也有賣!~

吃牛排的過程   很享受那段黑胡椒醬配螺旋義大利麵的回憶~  還有打個蛋!   

我家牛排的服務生穿著藍白脫鞋走來走去的畫面讓我們覺得有點好玩~  

不過他們還是很認真很熱情的服務顧客囉~ 

我家牛排的菜單原來也變了~  變得比較漂亮  可是不是一桌一張囉~

很久很久沒有吃我家牛排   一年以內有吃過貴族牛排 

比起來   我家牛排主要的牛排方面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吃喔~ 

至於週邊自助的餐點   當然是貴族準備的比較充份

但是我比較在乎主要的牛排是不是很好吃  

至於自助的部份  其實吃得到的量也不多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不重要 

但是玉米濃湯真的不應該這麼稀才對  

我還記得大學時期   隨便去吃路邊的牛排  都有很濃郁的湯呢! 

不知道下一站  我們會不會再去品嚐夜市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